24K99>正文

吴卓越:金价异动!日内1705-25区间!原油确认颈线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所有地区的经济活动都有所下降,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活动急剧下降,也就是表明经济并不乐观,黄金白银也趁此反弹一波,其他方面,关注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等一系列重磅数据。

  

WechatIMG2210.jpeg


  黄金昨日亚盘小幅反弹受阻1716一线压力连续回落破底走低,午后下探至1704一线反复震荡整理近6小时,终于在美盘前迎来快速破位1700关口,最终延续下探至1693一线企稳回升,美盘依托1693关口强势反弹突破开跌口1705一线压力,凌晨延续上行触及早间反弹高点1715一线回落收盘,全天1715-1694区域走了一个来回,日线以十字K报收。昨日尾盘时段触及到了下轨处的支撑反弹空间较大,短线1700下方出现支撑企稳信号,这样一来,我们期待的单边行情依然没有到来,震荡仍将继续,毕竟下探回升收高,短线有走为震荡的迹象,而非极弱势的单边,而且周线和月线级别形态并未形成空头反转。

  

  目前来看黄金再度回到震荡整理区间运行,昨日早间开跌口1715一线将成为今日多空强弱重要分水岭,欧盘突破1715一线将有望进一步延续走高试探1720-25区域,短线强阻在前期4小时级别开跌口1725一线,日内触及可空,下方支撑在昨日晚间小时线顶底转换位1705区域,昨日晚间强势突破开跌口今日将进入宽幅震荡区间运行。

  

  黄金交易策略:

  

  (1)1703-1701多,损1695,目标1715-1718

  

  (2)1724-1725空,损1730,目标1714-1708

  

WechatIMG2211.jpeg


  原油昨日上探不破前一日高点,承压34.5关口压力回落下行,亚欧盘依托33.5-34.3区域震荡循环,晚间快速下破前一日低点33.3支撑并加速下行回落,连续回落下探至32.1附近企稳回升,凌晨企稳32.1关口快速反抽至33.5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最终收盘前重回32关口弱势报收,日图最终收成中阴线,收在10日线下方,今日开盘惯性摔低至31.1,高位震荡回落逼近此前起涨点。短线多头无力破高,昨日下破前期颈线位支撑33.4关口出现调整走势,不过接近颈线处起到支撑轻微回稳反弹,上方均线暂时还没有完全拐头形成单边下跌趋势,短线暂时处于震荡节奏,同时30.7低点是颈线防守点,颈线是判定短期多空临界点,未跌破前不宜过分看空,上方阻力关口在昨晚开跌口33.5区域,触及可空!

  

  原油交易策略:

  

  (1)亚盘回落31.3-31.0多,损30.7,目标32.5-32.8

  

  (2)上方反弹33.3-33.5,损34.0,目标32.0-31.8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