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探底回升,日内反弹1720空,原油继续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多姿多彩的,有的人交易苍白无神,有的人交易精彩纷呈,有的人交易犹如水深火热,有的人交易好似甜汁蜜月,每个人交易的方式不同,对交易所带来的乐趣与体会也截然不同。


交易不是月亮林荫下的交谊舞,更不是为了市场多一个高等动物,这里是修练的道场,这里是升华的露台,回望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胸有成竹。


现亚市阶段,金价呈现震荡反弹之势,一度上涨逼近1720美元关口。目前日线结构上看,在周二收阴线贯穿跌破20日线的情况下,周三承压20日线进一步回撤调整在技术上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行情对1700有刺破动作,且回撤至1693附近,关键在于1693一线又是10周均线支撑,日线虽收阴线,却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这就使得隔夜行情的走势充满不确定性,因为在技术上昨日的阴十字既满足了前期下调行情进一步回调的需求,又反映出当前市场借助10周均线以及1700整数位也有一定的支撑强度,所以短线走势会因昨日的十字星线而陷入震荡的可能。

黄金.png

从4小时图上看,昨日黄金剧烈下跌至1693,该位置不但是日图前期上升趋势线,也是前面一波上升趋势的起点,是更大周期的前低,支撑力量明显,多头力量护盘可观。小时图来看,现货黄金1705.22企稳MA10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日内金价短线下方关注1705-1706美元,若再次回撤可以介入多单


因此操作上,日内激进现价1720区域附近轻仓搏短空,见1725补仓空,防守1728,目标下看1710,跌破再看1707-05、1700附近再做分批减仓.


②下方首次回撤至1710-08附近,激进可轻仓搏短多,防守1705,目标1720区域,具体盘中实时调整。


原油方面:今日需要密切关注今晚的EIA数据情况。倘若数据向好,则会短期延缓下跌的速度,但仍改变不了大势;倘若原油数据也是增库存,那么下跌的进程也将会更加的快速。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具有多头配置的客户谨慎对待当前的价格,入场的良机仍未到来,手中拥有多单的客户注意持仓风险。


目前原油技术面来看,很简单,原油弱势延续走势,重点是欧盘能不能跌才是关键,能不能破低,才是续跌的关键,原油上方重点关注阻力位32.30一线。日内操作上:原油上方触及32.2-32.5做空,防守32.8上方,目标31-30.5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