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攻克1726 金价恐迎更大涨势!原油33.3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称,疫情在最近几周严重损害了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的失业和企业倒闭情况。所有区域经济活动均出现下降,且大多数区域急剧下降,反映出疫情造成的破坏。尽管许多联系人表示希望整体活动将随企业恢复经营而回升,但前景仍存在高度不确定,大多数受访企业对潜在复苏速度感到悲观。警告称,世界正面临着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而世界银行预计今年全球GDP将下降5%。由于美国和全球经济陷入前所未有的衰退,很难预测今年的市场走势。美股一直出人意料地活跃,因为人们期望在未来几个月中经济能够实现V型复苏但是投行和美联储都警告称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油价周四早盘下跌,美国原油、汽油和取暖油库存增幅均超出预期,浇灭了石油需求将从新冠病毒封锁中平稳恢复的希望。油价周三也下跌,因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6月9日将举行会议之际,俄罗斯大幅减产的承诺还存在不确定性。美国原油期货一度下跌5%,刷新四个交易日低点至31.14美元/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8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9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690万桶,预期为增加180万桶。澳洲国民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称,“这只是显示需求复苏正取得进展,但尚不足以真的自立自持。”即便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同意在石油产量限制方面进一步“密切协调”,但外界对两国关系坚固与否仍持怀疑态度,这也是油价走软的原因。市场将关注周四稍晚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是否与API相符。

  

WechatIMG2216.jpeg


  黄金方面,今日亚欧盘继续延续了隔夜美盘的反弹态势,突破昨日高点1716后延续了一波反弹,欧盘继续延续强势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726一线,多头连续攻城拔寨,收复本周二下跌的绝大部分跌幅空间。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无疑是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但是目前接近1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此处是一个阻力点,黄金明显在周二美盘时段的高点附近承压,并且从形态来看,黄金连续强势的走高反抽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如果按照当前多头态势等回撤参与多头,明显的没有位置。对于美盘来讲,由于欧盘一路上涨反弹,晚间一般还有二次上冲动能,而当前的压力就是1726,突破这里可以试探下1734,触及这可以短空,另外,价格先下滑1716企稳可以先短多,总体还会是震荡,不过目前短线已经转多反弹运行,凌晨后收盘就关注1726得失,收盘于此位置上方,明日继续会走强拉升延续,而收盘于1726下方,则意味着1726-1706之间要震荡下时间。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16-1715多,损1710,目标1726-1730

  

  (2)1732-1734空,损1738,目标1725-1720

  

WechatIMG2217.jpeg


  原油方面,今日下探不破低,启稳在颈线30.7上方震荡回升,大幅反弹最高触及32.9,小时图虽然是假性的双高,但还未跌破颈线,也就是双顶暂时还没有完全成立,如果今天收盘能否收复失地,短线还是当作多头趋势中的修正,只是暂时进入区间整理蓄势,原油走势当前属于震荡走势无疑,而且凌晨API数据利空后原油下跌至31美元支撑位置,日线上看原油当前处于压力位置,而且4小时级别上进行了横盘整理走势,至于原油走势能否继续向下破位31支撑并进一步下跌,今晚的EIA数据则是重中之重!32.4早间开跌口突破,又回到31-34区间内整理,下方多头临界点在30.7,支撑在31.3-31.4,上方压力在33.3,接下来美盘33.3-33.5区域压力高空,回看32,晚间数据预计利空!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33.3-33.5空,损33.8,目标32.0-31.8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