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思路很清晰,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极端走势,呈现震荡慢爬坡,给短线操作带来难度,日内布局1720空,1725补仓空,现报1721区域,即便晚间行情运行于1720上方,但是对于多头而言显得非常鸡肋。另外1720位置已形成支撑位,日线上显得非常重要,其是5日线位置,得失将影响到日线形态结构,如果今日收在5日线1720上方,那么日K线构成看涨形态,但是短线上方又会重重受阻,所以即便1720被拿下,后期行情上涨节奏也可能会很拖沓,上方将有可能会在10日线1730附近受阻,总之上方重重阻碍。

黄金.png

技术面,4小时以及小时图走势来看,日内的温水煮青蛙式的慢涨着实又很熬人,该有的调整被多头拉锯之下迟迟见不到调整,使得行情走势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此外晚间数据集中,且周四晚间也是比较常见的变盘时间节点,所以多重因素影响之下,晚间行情走势可能会非常的复杂。


根据本人多年经验来看,晚间还是保留看调整的预期,期待行情回到1720下方,以及最终收于1720下方,因此手里1720-25空,继续持有,带好防守,但是也要考虑极端走势,即震荡再回弹测压1730附近的风险,操作上稳健可考虑现价1721区域小盈出局,


晚间尾盘黄金操作上,空仓的朋友激进者,金价再反弹1725-30区域轻仓分批做空,统一待站稳1730上方手动损,目标下看1720,跌破再看1716/15。也可留部分持仓看1705-00预期。今天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及时调整。


原油方面;日内亚盘,原油已经跌到了31美元附近,随后欧盘展开反弹,晚间美盘最高触及33一带,盘面技术面上方关注33.3阻力位。


晚间操作上,重点关注23:30公布EIA库存数据。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