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周线收官,金价还要涨,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无论这个市场如何待你,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勇敢。凌晨的酒,早晨的粥,治愈空虚最好的方式就是忙碌,心存阳光必有诗与远方,跟随逸航何惧再遇荒凉?5月,就要说再见了,阳光普照,一切都好,从疫情下的恐慌,到恢复一切的开始,这5个月你我经历了未曾经历,也感受到了不曾感受。


黄金,昨日金价慢涨向上到达1727的高点位置,随后晚间大幅度回撤,最低触及1711,昨天只要根据笔者策略1725做空的,相信大家都赚了不少,


今日盘面月线周线收官,而日线方面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所以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上行,多空单边难延续。主思路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png

4小时方面:金价自1765这一轮的下跌之后,破位了上升通道线1717-1720美元的支撑位置,而下探后的反弹,有两个关键性的位置,一个是下降通道线压力1722的位置,另一个则是上升通道线破位后的反弹确认点1734美元的位置,也就是现在的反弹暂时先看1734附近,破位了才能加速。


因此:黄金操作上,日内现价1720-1717区域多,防守1711,目标1730-36。意外下破1710,盘中实时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升收复失地,日图重新转阳收盘,目前盘面来看,油价在这一波回撤中守住了30此位置,在经过昨日反弹之后,表现强势,但随着全球复工的陆续开始,石油需求也在不断回升,都是支撑油价走强的关键。


今日周线月线收官。预计震荡的机率较大。往上冲高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主要以区间拉锯震荡为主。为下周进一步的冲高做蓄势准备,上方压力关注34.30-35.0,


因此原油操作上,日内现价33.20分批做多,至32.8补仓多,防守32区域,目标34.3-35.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