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卫启豪:5.29黄金、周月双线收官,稳健布局必赚10点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QQ截图20200529102059.png

    黄金隔夜高点1727附近,也是趋势压力线附近,所以当前处于趋势线承压,我们关注后续反弹做空的机会,整个走势再次让行情再度进入了争夺区域。探底回升之后1717被打穿,虽然经历前面的下跌,但目前已经处于主动节奏,现阶段而言,震荡情绪高涨。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

    目前接近4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此处是一个阻力点,首次解及短线空一次,目前未突破前还是在下行通道中震荡思路对待,看一个短线回踩确认1712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2-17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0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3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15附近;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1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25附近;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