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9黄金亏损严重如何挽回?完美布局助你回本解套!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是操作亏损的投资者,我是分析解惑的指路人;你想稳健盈利挽回亏损,我愿庇广大深陷泥泞的朋友脱离苦海!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来解决,对于我而言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不论你是小资金还是大资金怡芯都一视同仁,能带你抓的利润绝对不会放过,五月底增加指导名额,需要的朋友可预约指导!(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内策略提前布局,盈利不用愁!!


  从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目前接近1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此处是一个阻力点,首次解及短线空一次,目前未突破前还是在下行通道中震荡思路对待,看一个短线回踩确认1712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8-1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2一线支撑。

1.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28-17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6-171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10-17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20-1722一线;


   ==亏损严重不要慌,挽救亏损我来帮!


怡芯强调的是什么呢,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当然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的爆仓!你否定我昨日的策略,回头还是来继续观看!面对如此暴利,你有拒绝的权利,我有让你翻身的实力。看懂的就看得懂,看不懂的永远也看不懂,市场的二八法则没有人能够改变!投资本是一场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