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多单盈利中,后市维持逢低做多,原油现价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亚市阶段,价格位于1719区域运行,现欧盘上升,展开反弹,北京时间(17:00)现报1726一带,本人逸航亚市策略1717-20做多,凡是跟单者目前都有利润可拿,


本交易日是5月最后一天,有人讲,黄金销量要进入到了淡季,疫情之下以及往年6月份金价的销量都相比其他周期属于下降周期,可是认为这只是对近期上涨构成了障碍,但从后期长远的上涨来看,回调只是为更大力度的上涨奠定基础而已。


今天有人问:老师,前段时间你不是看涨1800美元吗?怎么最近不说了?是的,1800!黄金近期必须上1800,让我们拭目以待,很快就能到。现在最高点1765美距离1800弹指一挥间就能击穿。

黄金.png

目前黄金技术面来看,4小时方面,早间金价回撤在1712一线获得支撑后反弹,现欧盘再次拉升试探1727分水岭,从指标上看40日均线对金价形成明显的阻力,一旦欧盘突破,美盘继续看延续。晚间操作上主思路回撤做多!


因此操作上:手里有1717-1720多单,现价1726部分减仓,空仓的朋友,回撤1720继续多,见1715补仓多,防守1710,目标同样先看1727,破位看1735,如意外破位1710,盘中再实时进行调整!


原油方面:从近期六个交易走势来看,价格陷入31.334.6区间宽幅震荡之中,昨日大幅度下跌,晚间美盘反弹走高,可谓是过山车行情,今日周线月线收官,预计震荡的机率较大。往上冲高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主要还以区间拉锯震荡为主。为下周进一步的冲高做蓄势准备,上方压力关注34.30-35.0,


今日周五不管如何,原油依然是在美盘前博一次反弹上升。所以,原油方面仍然是维持早盘做多思路不变,


因此原油操作上,日内现价32.4分批做多,至31.8补仓多,防守31区域,目标33.3-34.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