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趋势线站上!美盘上攻1738!原油洗盘整理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一波震荡反弹延续,半夜承压1727跌了一波,属于短期的调整,1712-1711支撑后再次上攻,黄金今日早盘时段出现一次快速下跌后回弹,回到1720上下持续震荡,欧盘时段行情又再度走高,目前测压至1732附近。连续两次的下跌表明技术上还是存在调整需求的,而随后很快出现反弹,表明多头在坚持,导致行情整体呈现慢上涨的拖沓节奏,美国佬在搞事情,这主要是避险情绪发酵推动黄金上涨!这不仅仅给操作上带来难度,同时也加大了晚间行情的走势不确定风险,毕竟如此极端的走势,在周五晚间这个时间点出现,很容易出现变盘行情,改变最终周线的收线形态。

  

WechatIMG202.jpeg


  往往在一个运行看涨方向中,出现急跌马上回抽的走法,说明急跌的低点是存在支撑的,欧盘已经有效突破了下降趋势阻力线1723的压力,而且美盘前把隔夜高点1727也强势突破,短期的趋势开始扭转,加上日内行情的走强,思路便需转多,而目前属于美盘前的破高,美盘后拉升可能存在反复,等待回撤之后短多即可,晚间看好二次延续上,上方压力可以看到1737-1738,这里请注意本身还处于震荡范围内,并非单边,只是目前偏多运行,同样可以多空操作。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22-1720多,损1715,目标1735-1737

  

  (2)1737-1738空,损1743,目标1725-1720

  

  原油周初运行还比较正常,符合震荡节奏,从昨天开始套路深了,前晚价格从33.4一路承压走跌,第二天早盘承压32.4再次延续下跌至31.1,按持续不断的走跌,午后反弹都是正常跟空来尝试布局,但欧盘并未延续下滑,反而突破32.4早盘高点,起跌口被上破,晚上EIA库存也来了大大的陷阱,公布符合大利空,价格起初横盘承压33整理有压力作用,加上数据符合大利空,不少人再次布局空进场,等了两三小时后,半夜继续大幅延续上涨至34.2。

  

WechatIMG203.jpeg


  对于今日原本早间计划反弹34.3-34.5触及空,因为它是上方一定的趋势压力线,也容易双顶,但无奈只反弹33.7又泄了,下午33.2横盘了半天,最终大阴下滑,目前来看暂时守住了32.3关键支撑防守,它是昨日涨幅回测618分割支撑,也是EIA起涨点,守住这里不破,那么还可能出现一定的反弹迹象。接下来的布局,关注32.3支撑,一旦破位下跌,就走弱了,下方又会回到31底部的可能,短期压力33.0-33.3,重新突破站上才能企稳再试探34上方高位,因此原油整体还是处于31-34区间内的反复运行!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32.0-32.3多,损31.5,目标33.5-33.7

  

  (2)34.0-34.2空,损34.6,目标33.0-32.5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