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31美国动乱下周开盘黄金将大涨,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5.31美国动乱下周开盘黄金将大涨,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每一次的周末,市场中总有很多单子被套的朋友过来咨询单子被套了怎么解?什么时候能够解出来?上一周中黄金原油波幅较大,黄金低位空以及高位的多单,到目前为止市场中遗留了很多;对于单子被套的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单子会被套,做单习惯就不正确,操作是止损设置了吗?如果有止损是不是在行情波动时又撤销了呢?行情走向和你的单子反向的时候,超出你预期的亏损幅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及时止损出局,遇到震荡行情价格还会回来,一旦遇到单边,价格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那么你的单子亏损只会越来越大,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娅卓再次提醒各位注意风险防控意识,做单时严格止损止盈!

  

  那么,现在说下娅卓的建议,黄金方面目前短线还有回落调整的空间,因此不过单子套的不深,多单反弹阻力空单回撤支撑建议先离场,在非农临之前,黄金预计会陷入震荡调整。短线黄金支撑关注1723附近,阻力则看1735-1740.

  

  【下周黄金行情提前知晓】

  

  1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尚未从此前的下跌通道中明显突破,不过,金价短期上行趋势线仍然有效,金价已回到上周低点上方水平。从投机角度看,金价在1705美元/盎司支撑位附近仍存在看涨偏好,之后可能上涨测试1743和1748美元/盎司的第一和第二阻力位,这意味着金价上方空间不大了。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负利率不是美国应该使用的正确工具。熊娅卓预计下周黄金将冲高回落,如果我们看到股票市场出现清算,黄金也会遭遇清算。这种情况早在3月份就发生过,当时股市直线下跌,黄金也随之下跌,熊娅卓分析认为,投资者不得不全面抛售资产以筹集现金,很多情况下是为了满足追加保证金的要求。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熊娅卓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0-174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3一线支撑。

  

  实时指导——实时提醒进出场点位,连胜之姿不可挡

  

  实力并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耍嘴皮子吹嘘盈利,实力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加以严格执行,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当别人盈利时你却处于亏损状态,接下来你不妨与娅卓聊一下。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老师我亏损了,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熊娅卓跟单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