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5.31黄金顺势做多看前高,原油空间打开将延续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大家好,我是李茉馨!


下周黄金走势详解

消息面:周五因受到美指走弱的影响,黄金因此受益。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刷新近一周高点至1737.89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美国总统发表关于中国的讲话,美国股三大指数快速回升,金价涨幅有所缩窄,现货黄金现持稳于1730美元附近。

技术面:黄金在1692美金附近完成了V型反转走势,并一举突破了前期的下行通道,短期看涨情绪较浓。MACD属于金叉延续,快线有所收敛,RSI呈向下运行的趋势,后续有回调的可能。但下方受到短期均线的支撑,预计黄金在此将获得支撑重新上涨。周初操作建议:1720—1724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735——1740。


下周原油走势详解

消息面:随着沙特在达成减产协议的基础之上再带头额外减产,而美国石油生产商减产,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创纪录低点,共同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周五油价小幅回落之后晚盘大涨,最高至35.7美金附近。

技术面:原油近段时间在高位进行一个矩形震荡,周六凌晨因受到利好消息,以大阳线的形式破位前期震荡区间,MACD处于金叉延续,RSI向上运行且运行至多方领域。行情前期短暂破位MA60均线,随后二次回踩此均线开启上涨破位,原油多头行情有望延续。周初操作建议:35—34.7附近做多,止损0.5,止盈35.5-35.7。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