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31钱曼姝:黄金下行动能不足等数据,原油拉升看回调

文 / 钱曼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5.31钱曼姝:黄金下行动能不足等数据,原油拉升看回调


  市场概述:

  

  5月29日受累于投资组合月底调整,且欧元继续受益于欧盟近期宣布的一项刺激计划,美元指数连续走低,创3月16日以来新低至97.94;欧元兑美元突破1.11关口,为近二个月来最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刷新近一周高点至1737.89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特朗普发表讲话,美股快速回升,金价涨幅有所缩窄。由于全球产量下降,加上对需求增长的预期,美油月度涨幅达88%,为历史最高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的表现多空反复交替,操作上来说,对于进场的点位时机的要求远大于方向的选择,对于趋势性的交易选手来说,频繁的震荡加大了交易的难度,很可能刚扫损行情就顺着你做方向运行了。但交易就是如此,这也是它的风险所在,不能因为止损而不设止损。


  黄金周线上看,自1765一线以后,本周虽然整体收阴,周初延续下跌,但是本后半段黄金开始反弹,于周尾收复了大部分跌幅,录得锤子形态,月线上依然录得大阳线,表明黄金下方支撑较强较多。整体上看依然是偏多头趋势,后市大的方向依然建议低多为主,根据实际情况空单为辅。现在各国局势不稳,黄金空头想要有所大的表现,还欠缺很多动力。那么马上六月份开盘,下周或期待美国非农数据的表现来为黄金短线刺激一波,黄金要想进一步的上涨,回调也是必不可少,但还是前面说的注意时机和点位。


  个人就趋势的分析并不多,短中线为主,长线为辅。因为趋势行情不是随时有,短线多空每天都在。还是我之前说过的,黄金历史新高也就是1921,说近不近,说远不远,毕竟比较关键的一道门槛1800摆在我们面前。日线级别综合来看上方压力位分别关注1737-1740/1748-1753/1765附近,下方支撑关注布林中轨以及30日均线1715/16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719附近,小时图上看30日均线1724.7附近也存在支撑,60日均线支撑在1718附近,因此综合来看下方支撑较多,低位做多为主,进场点位如果黄金周初延续多头,激进1724/25附近即可进场。保守1718/1719附近。若失守1715一线附近,可能将打开更多回撤空间。




  现货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718-1724左右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726-1728/1737附近,破位上看。

  

  反弹不破1737-1733附近谨慎短空,止损0.4,目标1728-1724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连涨延续性强,但是目前马上接近36.2一线阻力位,虽然有几天因为个人比较忙曼姝没有在网站更新分析,但是35-36一线整数关口附近的阻力位是半月前我个人认为可以介入空单的位子,本周而最高触及34.8附近遇阻大幅回调最低至31附近,在35直线-30之间原油保持区间震荡近两周,于本周收官月线收尾上破35一线,那么个人认为,开盘周初原油在36.2附近首次触及是可以介入短空的。那么多单操作上此时反而还不好进场,要看下周开盘原油的具体走势。支撑初步关注34.2-34.8附近,下破关注均线附近支撑33.4附近。



  原油周初短线操作建议:


  1、36.3-2附近做短空,止损0.5,目标35.3-34.8附近破位下看。


  2,不破34.2-34.8附近谨慎短多。


  寄语: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穿了才知道;投资赚不赚钱,只有投入了才知道。道听途说和跟风不能使你发家致富,唯有绝地反击,才能拥有财富人生。——


  太阳光可以照射大地,而唯有镭射光可以切割钻石,这就是专注的力量,找对方向,你的时间精力放在哪里,结果就会产生在哪里。希望我可以给你方向和指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网站文章具有时效性,不要过分依赖,实盘走势为准,谨慎参考。

  

  各大财经网站热门撰稿人:钱曼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