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良臣:5.31黄金周初先空再涨下周操作建议原油分析

文 / 金市良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总结:

  

  下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多个国家5月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还有美国非农就业、贸易收支等重磅数据。央行重要事件方面,澳洲、加拿大和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除此之外,中美局势依然是重中之重,因其最有可能引发市场的暴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在周线级别是可以看出属于通道式的调整走势,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即1660上方运行,非常明显的多头走势,虽然在震荡过程中下跌段看似强势,但是底部都在不断抬高,1660,1670,1683,1692!说明黄金依然是涨势没有改变,只是当前行情陷入震荡,后市黄金更多的也是震荡上行的走势!

  

  在短线1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自1765位置开跌,最低触及1692位置也是前期黄金起涨点位置,随后行情强势拉升,最终在昨日突破回调趋势线1726的*,最终反弹触及前期下跌平台高位1736位置,黄金多空完成转换!接下来黄金将在1726-36区域内震荡后继续上行!下周黄金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依托周五平台1723位置看涨,接下来行情将继续上行测试1765甚至是更高的位置!

  

  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金市良臣V锌:JSLC168,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消息面总结:

  

  原油,本周多头再度出现强势,周初维持震荡走势,周四周五迎来强势上涨,突破前高34.76,刷新周内高点35.75,周线收大阳。在之前的专栏中多次强调回补缺口,现在来看离缺口也就一步之遥,缺口的位置是在36-40附近,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回补缺口后观察转势信号的出现,等出现转势信号再尝试空单布局。从周五的收线来看,下周一大概率会延续上涨,可根据惯性定律,周一在35-34.8附近短线搏多。

  

  金市良臣赠言:

  

  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思路是正确的,策略是精准的,跟上的感觉当然也是很愉快的!顺势而为,顺应市场,很多时候的盘面走势并不是你一厢情愿的所以然!但总之,不论赚多赚少,总之有赚就好!目标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方向,策略则是能够让我们顺利抵达目标的技术!

  

  本文由金市良臣WeiXin: JSLC168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