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下周非农来袭黄金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5.31下周非农来袭黄金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明日将迎来期待的六月。在这建议投资朋友没事可以回顾我以往的博文,加深对市场的理解,相信会对你们后市投资道路提供不少帮助,你们只要能看透黄金市场,那么也必然能获得成功,对此,希望各位能够认真去对待投资。


本周,黄金多头企稳千七上方,周三走低至千七下方,在重返千七上方,并企稳,导致市场看涨情绪浓厚。这也就导致不少投资者盲目跟随,甚至有在高位就选择追多。各位要学习如何去做一个投资者,而不是投机者,要学会用自己的经验判断市场,而不是因为别人的观点去盲目跟随市场。


消息面分析;周五(5月29日),国际金价维持小幅反弹势头,因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下,国际关系对抗意味趋浓让投资者感到不安,这推动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然而金价本周料连续第二周收跌,尽管市场参与者仍对欧盟复苏基金提案能否完整无损的获得批准深表怀疑。预计欧元兑美元的波动率在未来几个月将保持良好支撑,因全球多国继续推出宽松措施,提振了经济复苏的希望,但市场的焦点主要在国际地缘局势的发展,此外复工依旧在继续,避险货币日元对其他G10货币汇率全线上扬,美国国债则在投资者的避险买盘推动下走高。


这两个月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频频出现,不知道你们把握的如何?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损,一损就涨,最后资金不断缩水?如果你当前还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黄金思路下周:今日是日月周线收线,而且美盘还有PCE数据,今日美盘多空又是一场恶仗!从日线走势上来看,黄金在当前的震荡区间走势中,底部不断抬高,类似于旗形整理形态,而本周行情回落1692后强势反弹,当前行情连阳上涨,说明多头依旧强劲,如果今日能收阳线在1733上方,则周线收阳,下周必然还是继续上涨的走势,并且再次突破1765都是有可能的!


短线操作上,当前行情在1730压力不宜追多,而是等回落接多,我们今日依托周五横盘位置1723支撑继续进场干多,美盘上行测试1736压力!


下周操作思路:黄金1723多,保护1718,目标1730-1736;对于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深套的朋友可以找到段浩雨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只要你的信任跟着我,我一定会为你的账户保驾护航,利润不会少,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并肩作战;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dhy287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先挽回亏损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浩雨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针对大行情,浩雨特别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段浩雨,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87【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