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一飞冲天?先维持高位区间!原油上涨势头未减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探底回升,日线形成完美V型走势,价格在下探1700下方后反弹,并基本收复周初的跌幅,周线也报收长下影十字星,如此一来日线又重新回到宽幅的震荡结构当中,多空依然在为破位展开激烈争夺,而市场上,由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黄金仍作为避险品种得到支撑,虽然周五*关于中国的讲话短线金价涨幅有所收窄,但是整体上黄金维持高位调整的同时,在大趋势的推动下仍有机会继续刷新新高。

  

  下周,是6月份的第一周,重磅数据上,将再度迎来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前值为-2053.7,预期将为-800,但个人认为,美国经济也不可否认遭遇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冲击,短期内难以大幅回暖,所以数据将会大于预期,或者接近前值乃至更高,故此将会支撑金价走高,另外,失业率预期位19.50%将大于前值14.70%。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从两个位置来分析,第一是1730跌破,上周黄金一直以此位置为支撑展开震荡,日线也维持阴阳交替循环的格局,但是本周二盘中在有效跌破1730后直接顺势下探1710一线,虽然1718-1720同样是金价回调的关键支撑位,但是在跌破1730后基本就确定了短线转弱走势。第二个位置就是1710,也就是周二直接测试的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为什么称为多空分水岭,结合前期以及本周的走势表现也一目了然,价格在失守此位置后短线走势由弱转空毫不犹豫的回踩1695支撑,但周三尾段强势反弹收复此位置,日线上这个位置判断为一次虚破,所以在周四周五盘中形成连续性反弹,而本周基本上涨跌持平。

  

WechatIMG2228.jpeg


  吴卓越认为黄金下周在非农前预计还是一个震荡走势,至少不会出现结构性的破位,而周五的非农数据报告可能会成为破位的推动剂,所以如果日线如果出现破位走势的话,预计时间会在下下周。从本周走势来看,日线继续以震荡姿态示人,虽然周三在跌破1700关口后空头一度有走强之势,但是尾段的反弹直接示意我们不要想太多,周五盘中价格最高反弹1738一线后反弹,此位置正是震荡区间中反弹上升的一大阻力位,下周初如果突破企稳此位置的话,上方预计会反弹延续至1750,相反短线1730会是当前阶段的强弱分水岭,周线月线刚好收盘于此位置,如果下周初在此位置承压的话,下方短线会继续回踩1715-1710,所以下周个人建议锁定区间1710-1750之间,以1730位强弱分水岭为判断点。

  

  另外简单分析下震荡走势中的操作技巧,首先需要明确走势当中的几个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位置,同时结合支撑位做多阻力位做空的思路波段操作,如果是价格盘中短线下跌击穿或突破企稳此位置的话顺势下看下一目标位即可,同时需要关注亚欧盘的走势变化,亚盘反弹欧盘横盘或回撤不破低,美盘二次看涨,欧盘下跌破低则美盘反弹做空二次看低,反之亦然;当然这种技巧不一定百分百适用,但是符合大部分走势预期,具体还是得根据盘中走势的变化而变化。

  

  黄金周一交易策略:

  

  (1)1738-1740空,损1745,目标1725-1720

  

  (2)1720-1716多,损1713,目标1735-1738

  

WechatIMG2229.jpeg


  原油本周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在35关口附近的连续承压后原油迎来一波调整,下方也顺利测试31关口附近,而在调整后油价二次反弹,随着周五的一波强势拉升,油价再度刷新近期新高,成功突破35关口上方,多头稳中求胜,虽然并没有连续性的强势反弹,但是自四月份探底以来,原油已经录得了30美金的涨幅,并且还有继续延续的可能。而在前期的时候文中就多次强调可以抄底原油,并且明确油价会在后续反弹至30-40美金,第一目标已经达成,第二目标也逐步靠近。走势上,虽然日线指标均处于高位,本周也有所修正,所以下周来看在不出现大幅度的回撤情况下,可继续看涨油价上至40。

  

  原油周一交易策略:

  

  (1)33.8-33.5多,损33.0,目标35.5-36.0,破位看37-40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