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5.31黄金疫情暴乱非农!周一黄金大级别趋势来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5.31黄金疫情暴乱非农!周一黄金大级别趋势来了!  



  

  什么样的行情是最难做的行情?是非农。没错,六月份的非农又来了,那么这周的整体行情有多大呢?疫情的刺激!美国的暴乱!特朗普的决策!惶惶不安的机构!非农的数据的大幅波动!这五点又将六月这第一周的行情推至高峰!这既是80点左右行情的机遇,利润。也将是百万盈利的开始,但也可能是你资金亏空的末日!作何选择,你可有信心!

  

  五月月底有二十左右的投资者添加到我,一办不是大幅亏损就是套单,一般则是看到宋阳峰稳定的策略与指导,选择非农共进退。80点行情在他们眼中已经是唾手可拿的利润,因为他们已经勇敢的做出了选择,而身下孤身一人的投资者们你们只是看着今天的分析策略,忘了明日的无助与忧愁,在这个市场一个人注定是经常感到无助与不安的,所以,还没做出选择的你们。非农周一定要带好止损,接下来就来说一说周一的行情走势!先看消息面!

  


  中国5月官方PMI预计小幅回升至51%,将是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在扩张区域;与此同时,15家分析机构预估中值显示,财新5月中国制造业PMI料亦小幅上升至49.6。上周,随着欧元区为遏制病毒蔓延而采取的一些封锁措施有所放松,新冠疫情对欧元区经济的破坏性影响本月略有减弱,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小幅回升。但尽管英国5月制造业PMI和5月服务业PMI好于预期。不过疫情重创之下,英国经济仍处于前所未有的困境,经济低迷、商业活动和就业在五月仍然以惊人的速度萎缩。市场担心英国似乎会出现令人沮丧的缓慢复苏。考虑到新冠肺炎病例数与其他国家相比较高,英国重启经济的步伐可能会较为缓慢。Ma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曾表示,继4月份创纪录的经济下滑之后,美国5月份的商业活动也出现大幅下滑,这进一步表明第二季度GDP将出现前所未有的降幅。但令人鼓舞的是,调查显示,经济崩溃的速度似乎已在4月份见顶。接下来就是我们黄金周一的决策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近期走势来看,金价周五强势突破,连续突破重要阻力位,下周挑战1740关口阻力,突破延续性走强,否则就是区间整理!从4小时走势来看,三连阳之后,4小时K线形态首次收阴线,目前的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上方运行,目前4小时需要重点关注1720-1740区间调整,就看往哪个方向突破罢了,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从小时线来看,下方的支撑位已经攀升至1729附近。所以,周一早间若是没有高开,则1729附近能作为我们第一支撑位,若是高开了,行情必然会攀升至1740-1745之间,但是消息面只是一段未经真实行动的发言,等早间的消息面作用消失必然会迎来一波大幅的回撤。下至1720下方。

  

  总结:早间1740附近则是我们第一利润点。第一利润点的目标达到之后,1742下方则是我们第二段利润范围。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宋阳峰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