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美元受损黄金将大放异彩,EIA创高油价承压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美国一季度GDP数据下修,且国内疫情形势、社会局势紧张,尽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是美元没有获得一贯的避险买盘的支持,美元指数反而跌破近两个月的整理形态。黄金在目前情况下正四处逢源获得支持,短线站稳20日均线可能上行挑战1740。原油受到风险偏好降温的压力,短线可能下行指向振荡整理区间的底部31附近。

  

  黄金走势

  

  黄金眼下正受到全方位利多的支持,市场乐观情绪降温推升避险需求,美元走弱从标价因素方面带来提振,全球极度扩张货币政策引发的信用货币贬值担忧令黄金成为保值资产之一。短线建议关注美股走势,如果美股脱离经济基本面的强劲反弹迎来反转,流入黄金的资金可能加速。

  

黄金.png


  日图显示,黄金维持4月以来的上涨趋势,日内再次确认20日均线1720的支持反弹,短线或上行指向1740-50区域,突破该区域将为后续指向1800打开空间。而若回落,继续关注1720的支持,跌破则接来下可能将指向1700关口。

  

  原油走势

  

  美国EIA(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至5月22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792.8万桶,增幅弥补了此前两周降幅,使得库存升至记录次高点5.34422亿桶。不过由于市场早有心理准备,库存大增数据公布没有引发油价大跌,反而似乎受到产量继续下滑的提振。因为根据数据,当周美国产量环比下降10万桶至1140万桶/天。

  

原油.png


  四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反弹受阻34一线,日内回落跌破20日均线33.30,尽管布林带趋于走平暗示油价可能维持整理走势,但是短线有跌向区间底部的空间,往下初步支持为31.80,进一步关键支持在31.00。而若短线反弹,33.30、33.50以及34.00可能构成阻力。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