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晓峰总监:非农周携黄金原油大事件来袭

文 / 领航者一高晓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光匆匆脚步,又一次被岁月牵扯迈近年末岁尾,回首经年,多少梦想还来不及实现,已被无奈地搁浅到流年彼岸,成为这一年无法拾起的遗憾。再美丽的风景也明媚不了一颗麻木晦暗的心灵,再舒怡的清风也润泽不了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多人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最后却踏上了漫漫回本路,清淡的行情焦躁的心,努力放错时机也只是洗盘的炮灰。

新的非农周即将来临 :

6月1日至7日当周,投资者先留意各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在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下,伴随复工复产正趋近正常水平,各国工业料有回暖迹象。其次是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料将维持扩张性的政策直至就业取得进展。随着经济重启 澳洲联储主席曾表示,不大可能采取负利率或额外QE。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认为拥有在必要时提供更多刺激的工具,如果不采用财政政策,可能会出现极端情况。受能源价格大跌影响,欧元区5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涨幅创下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令欧洲央行有更多理由扩大货币刺激政策。目前市场预计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减少800万人,关键问题在与有多少临时裁员会变成永久性失业。此外预计失业率将攀升至20%。

黄金V型复苏可能?

从上周三开始,美联储就发出预警,疫情尚未结束,目前还远远不是乐观的时候。

美联储上周五发布发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指出,若新冠疫情形势恶化,经济形势较预期更为严峻,或金融体系压力重现,资产价格将面临大幅下跌的风险。

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当天播出的CBS《60分钟》节目上表示,美国经济将会全面复苏,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或许要到明年年底。

美联储的这些表态基本上打破了投资者对“V”型复苏的幻想,此前市场普遍的预期是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度进入过渡期,然后从第四季度开始强势复苏,这也是特朗普的观点。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证实了美国经济“V”型复苏的希望非常渺茫。

原油复苏的三大可能点:

①在崩溃修正阶段,4月和5月各大产油国进行主动或被动减产,未来2个月原油产量将减少1300-1500万桶/日,而需求则相较4月第二周达到的低估有所改善,这意味着供需平衡有所起色。但库容方面,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陆上和海上积累的大量库存积压将对市场构成沉重压力,直到6月底或7月底才出现实质性下降。

②在即时动荡阶段,油价将受不确定的需求恢复和供应影响,这一周期的长短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和全球经济活动情况。在这个阶段,病毒测试、跟踪以及疫苗接种这些因素虽然看起来跟油市没有什么直接关联,但它们将成为预测石油工业未来的最重要因素。

③在结构性恢复阶段,原油需求将恢复到疫情爆发前水平的96-98%,原油供应将逐步增加。除非出现第二波疫情,否则这一阶段可能会在一年后出现。这个阶段可能会为市场供应趋紧打下基础,因为供应破坏会阻碍供应跟上需求复苏的能力。IHS Markit预测,2020年布油价格为35美元/桶,2021年为44美元/桶,如果需求低迷程度比预想还要严重,2020年油价下跌空间可能更大;而如果过剩供应之后能迅速被消化并出现收紧,2021年年末的涨幅可能更大。

下周套单解套思路 :

1、若买入价在高位套牢,此时上涨或下跌空间非常有限,投资者应该立即将所有持仓停损了结,以免带来更大的损失。

2、若买入价在中位套牢,投资者可以依据具体情况逢高或低减仓,降低损失。若持续处于平衡震荡走势,投资者可在最接近买入价点平仓,以最小损失出场。

3、若买入价在低位套牢,这时候投资者可以争取在价格反弹时平仓;或者在下跌企稳后,敢于在合适的时机低位补仓,如此可借着反弹行情降低成

注: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有其他咨询或者解套,或者对自己的操作有什么疑虑的地方,可以加我微信:gxf19840828 (高晓峰)知无不言(学生比较多,有时不能及时通过验证,见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