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山雨已来,金价大幅跳空高开 ,回落大胆接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不开时不如不想。不对时机,多说无益,止盈就是最好的解释。决定快乐的是心境,不是遭遇,而是在逆境中成长,当人们快要放弃时,往往正是修行时,触底会反弹,盘横会突破,不是行情不好,而是自己精神的提前崩断。



  
  黄金上周收盘于1730附近,近日欧美国家的内乱导致黄金避险情绪攀升,早间黄金低开高走,最高在1742附近,日线连阳,表现强势,本周是非农数据周,走势会比较曲折,谨慎操作,建议还是短线为主。黄金日线级别上依然是区间震荡走势,底部不断抬高的情况下说明多头依然强势,震荡是为了蓄力再次上行!黄金现价在1736附近,日线在上涨中出现了三连阳状态,可以看成上涨中的三红兵,周内延续多头走势,上涨可看到1750-1752,全周的行情则要考虑前高1765是否会受到冲击,如果向上破位,不猜高点,也没有高点,反而言之,周内趋势支撑在1705附近,这个点位效果跟上周1693一样,没有破位还是强势,破位则转弱,预计周三,周四,周五行情会考虑高低点位的试探,到时候再看。



  
  对于日内行情而言,早间冲高回落,亚欧盘或震荡,趋势表现多,那么就回落做多为主,上周五美盘的二次回落在1730点位,因此,日内交易可考虑以1730支撑做多看涨,力度不大看1742,力度过大可看1752,重点行情在欧美盘。4小时的BOLL*,暂时形成小幅度的破位,1740-1735这里连续的压力,概率是破位的。压力位置1750-1747这里。支撑位置1730-1725这里。日内的区间就是1725-1750这30美金的区间。靠近1730上下依托1725的支撑接多看涨。上方靠近1747的压力位置,依托1750的压力短线做空看回落。目前震荡偏多的意味偏强,那么回踩做多即是顺应趋势的交易,等待今日的1730支撑处开多即可,届时我会具体再行通知。



  
  原油在周五继续突破当前的盘整横向压力位置后继续新高,当前暂时受到通道趋势线*,如果行情能继续突破,则原油将回补此前的日线跳空缺口,目前黄金价位在35.2附近,可以看到突破了前高,本周趋势也就很明显,交易以低多为主,本周不猜高,预计日线连阳状态,短期可看到37.6的高点。日内交易的话,要么激进在35直接多,要么等欧盘看回落空间再确定支撑多,技术面内支撑在34.5附近,因此,保守交易可看回落34.5附近再做多,多单目标上看36.2-36.5-37.



  
  你总说有实力的老师难找,那么周睿金站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为何?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不要让犹豫挡住了你前行的脚步,不要让害怕挡住了你看前方的目光。成功不会平白无故的来到你的身边,它需要你的努力和勇敢去争取。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昨天,你今天的选择就是你迈向赚钱的第一步。别人选择的时候你选择观望,别人盈利的时候你才想起要跟上操作。一步差,步步差,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静止。大好的行情也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等候。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文章本来就有严重滞后性,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找到我的机会,一个大致的思路,想跟现价单体验实力关注周睿金新浪微博,每日会把实仓交流群的现价单,指导模式,交易技巧同步更新在新浪微博,供大家参考学习验证实力!跟单咨询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