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避险再度升温,金价有望再见1755!原油回撤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期间,美爆发大规模示威动乱,市场避险情绪也因此激增,黄金受此消息面影响,早盘出现跳空上涨,开于1735美元/盎司附近后,小跌后出现大涨,,走势完全如预期一致,早盘1732做多,1741已利润收割,目前黄金价格在1740以上运行,接下来是强是弱欧盘才是关键


目前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成为*,揭开了经济大萧条的序幕,以美联储为首,全球主要经济体推出史无前例的疯狂刺激举措,实际利率为负、以及为支撑债务水平而提高通胀的政治需要等多重因素,支撑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特朗普急于甩锅,中美经济摩擦再起,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而美国方面疲软经济数据和国内紧张局势削弱了美元的避险地位,美元指数跌破近两个月的整理区间,打开下跌空间,同样对黄金起到强劲支撑。


技术面黄金,上个交易日周五金价在突破1728下行通道上轨处打开上行空间,打破下行通道转多,台阶式震荡反弹且收在高位,月线收阳。周线收盘十字K线。日图三连阳反弹,本周继续看震荡摸高


金价在经过上周的回撤下跌,目前技术结构终究还是转变成了多头的状态,本周下方着重关注10、20日线支撑1728/27、1720附近,同时目前5日线也在1720附近,所以上半周可将1720视作为短线的关键分水位,如果站稳其1720上方运行,则表示行情整体偏强,还有进一步回升可能;如果回到1720以下,则行情或将面临再度转弱的危机。上方则关注主要的*区域1755一带,即前期的高点位压力区域。

黄金.png

4小时走出连阳式的收复性上涨,短线整理偏多,不过均线指标暂时还是凌乱发散,周初可能仍伴随反复下探确认后再回升的震荡走法,小时图上的顶部背离形态,也验证了这一点,所以周初对于避险情绪务必要有所认知,切莫单纯的以为市场的避险情绪会给行情带来绝对的上涨,因为这避险情绪历来是不可量化的,


操作上,由于本周美方面大规模示威暴乱更加大了避险情绪的不稳定性,所以稳健者有待势态稳定后再择机参与。激进则根据目前的技术走势预期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但务必要有风险防范意识,即避险情绪随时可能升温,也随时可能烟消云散的风险。


日内,金价回撤1735区域做多,防守1728,目标1748-50区域,上方首次见1750区域,直接空一次,看10美金回撤,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 4月28日布局10.6美金中线多,等等的一路上涨油价到目前的36.0关口。利润收割多少大家自己应该会计算的清楚。跟随笔者布局就是这么任性,一旦抓住绝不会防守。注意中多我们继续持仓不变!


直接下来原油盘面来看,日线多头趋势保持完好,结构保持完好!日线图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开口向上,目前价格继续延MA7日均线不断上移,不过注意RSI指标触及高位靠近70数值,一般价格到达80数值及上方视为超买,预防油价的冲高回落短线周期的调整行情出现!四小时图形成高位箱体震荡后的突破拉升,价格的变量后指标却没有修复到位,所以早盘我们34.8开多只看到了35.8短线提示了收割,持仓只留底仓社保本损拿!


接下来欧盘操作上,回撤34.3-34.6区域继续做多,防守33.8,目标36区域


任何投资,走到最后,也不过是历练一场,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交易自愿,错过无悔,不负涨跌,不谈抱怨。不要弄的太悲壮,任何一次的参与都是你的执行,只是有人深思熟虑,有人盲目草率,有人到达人生巅峰,有人从此遗落谷底。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