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回撤1730已接多,晚间看好冲刺1742!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欧盘再次冲击1745压力不过后快速回落,直接跌至1729一线,但是受到1727的强支撑和1小时布林下轨支撑后快速反抽,美盘黄金将维持1727-45区域内震荡,美盘依托1727先多!线下指导中,周睿金已经提示在1730多单入场。美盘黄金两个关键点位需要大家注意,第一个就是拐点1727,这里是周五尾盘下探的低点,也是起涨点位置,若跌破,黄金会进一步回落到1723-1720附近,打破目前上涨格局,短期会陷入震荡。第二个是上方1738-39位置的压力,这里是早盘下探的低点,欧盘破位后形成了顶底转换压力,若美盘的反抽不能突破此位置,那么晚间美盘看回落,若是突破了1738-39位置,那么今晚可能还会有高点出现。




  
  黄金今日大概率维持1727-1745区域内震荡,一是行情自1691位置开始上涨,已经涨至此前压力平台位置,而是今日的回调触及布林下轨支撑,说明行情自1691位置开始上涨以来行情正式开启调整模式!所以今晚美盘重点关注这两个位置的突破。简单理解,晚上美盘反抽不破1742-45位置可以做空,跌破1727顺势看到1723-20位置。若不能跌破1727,或者说上破1742-45位置,那么今晚或者明天还会有高点出现。在行情没有转变之前,坚持自己的观点,继续看区间修正,阻力1745一线,支撑1727一线。那么策略很明确,守住支撑1727继续做多单,做多的底线是止损必须放在1724附近!




  
  原油在周五继续突破当前的盘整横向压力位置后继续新高,当前暂时受到通道趋势线*,如果行情能继续突破,则原油将回补此前的日线跳空缺口,可以看到突破了前高,本周趋势也就很明显,交易以低多为主,本周不猜高,预计日线连阳状态,短期可看到37.6的高点。原油早盘下探了多次,始终未能跌破34.8-9位置的支撑。日内交易的话,周五尾盘回落的低点在34.5位置,早盘回落的低点在34.8附近。简单来说,原油晚间美盘思路不变,继续按照欧盘策略执行即可。美盘原油在34.8-9做多,损34.5。若意外回落跌破34.5,那么等33.7-8继续做多,目标统一看36-37。




  
  你总说有实力的老师难找,那么周睿金站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为何?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不要让犹豫挡住了你前行的脚步,不要让害怕挡住了你看前方的目光。成功不会平白无故的来到你的身边,它需要你的努力和勇敢去争取。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昨天,你今天的选择就是你迈向赚钱的第一步。别人选择的时候你选择观望,别人盈利的时候你才想起要跟上操作。一步差,步步差,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静止。大好的行情也不会因为你的观望而等候。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文章本来就有严重滞后性,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找到我的机会,一个大致的思路,想跟现价单体验实力关注周睿金新浪微博,每日会把实仓交流群的现价单,指导模式,交易技巧同步更新在新浪微博,供大家参考学习验证实力!跟单咨询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