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日内1730多,持有看新高,晚间金油走势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金价日内破位1740,最高1743.5,看是多头强势,美盘开盘确震荡向下走,最低触及1727一带,由于美国骚动,抗议活动仍在不断升级,加之HK事件,疫情影响……等事件集中影响,美国失业率仍然高居不下,本周五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预计这一次依旧不容乐观。


美联储,无上限的印钞模式开启,引发了市场不少的轰动,负债规模直逼26万亿美元,美国不断针对中国企业的一顿乱操作,也引发了些许不安的情绪,这都将是潜在推动金价的因素之一。所以个人认为,金价如何的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本月月中有望上涨至1800


接下来晚间操作上,黄金日内走高测压1745附近后,小时图走势再度出现顶部背离信号,行情出现调整,下方回撤至短线趋势支撑1730附近,但是下方短线回修空间也不是很大,下方重点关注1727支撑,甚至行情或将可能会处于1730附近震荡。上方则继续关注1740附近压力测试,但若晚间再度站上1740上方,则有可能上看1750附近压力再测试。


因此黄金操作上,晚间下方回撤1727-30多,防守1721,目标看1735、1740附近分批减仓。破位看1750-55,如果晚间直接冲破1745,上方则关注1750附近压力测试,做空一次,看10美金回撤,具体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短空点位。如果晚间跌回至1720下方,盘中也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盘调整。


原油方面:油价欧盘继续维持在35上方窄幅震荡,日内波动波动,直到美盘出现一波下跌,目前从当前走势来看,在上周五油价突破34.76一线后,油价基本上大部分时间维持在35上方窄幅震荡。另外,关于当前创纪录的减产规模继续延长减产时间,这对油价绝对的利好,支持油价维持强势。未来原油的价格仍然具有上升的空间,虽然黄金与原油具有负关联性,但特殊情况下就像黄金和美元也同步涨跌。


因此原油操作上:日内布局34.3-34.6区域多单,跟单者继续持有,防守33.8,目标36.4区域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