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强势常态回踩台阶多,周二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永远赚不到超出自我认知范围外的财富,意外的财富对个人的影响,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决定一个人一辈子过的好不好的,其实仍是身体、认知、格局和你的金钱观。反观交易,以幸运获取的利润,同样也将因实力奉送。


  黄金昨日依旧还是重复了近期行情的特色,单边无延续,上下来回的扫,并没有出现一个结构性的破位,昨日早间拉升后欧美盘弱势运行,今日早间开盘受避险情绪影响再度走强,短线继续维持强势,那么日内依旧还是只能继续跟多,早盘上涨的比较强势,按照近期的节奏来讲强势并没有很好的延续性,反而都是回踩慢涨,这里预计欧盘还是会给到回撤,把握欧盘回撤机会做多即可。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昨日收阳维持四连阳拉升,指标开始重启金叉向上,而此轮其实上升的动能和空间还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和爆发,所以日内依旧还是有继续向上爆发的可能性,四小时方面回踩中轨后快速收复反弹,走出了一波连阳性的收复性反弹,短线过程走的比较迂回,依旧还是处于台阶慢涨的过程,只是基本给到价格回踩修正后再来拉升,这种行情就不能用极强去对待,而是等待回踩择机短多。


  小时线比较明显的冲高后再配合阴K线回踩修正,再慢性收涨,以此反复来进行整理蓄势上涨,追同时也是小台阶震荡上涨格调。而随着高点的向上抬高,次低点回踩也在上移,日内支撑再1732一带,操作上回踩接近支撑位去短多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1733-35一带短多,目标看1745-50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早间冲高回落后日内一直走的偏震荡,昨日晚间道指下跌并未带动原油下跌,相反小幅回踩后反而继续维持强势,原油的重压关口36一线仍然是关键,破则继续强,不破则继续维持横盘修正,短线运行偏强,整体结构上我们依旧还是看原油向上破位不变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原油周线方面依旧还是连阳反弹阶段,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日线方面继续处于多头趋势中的延续,虽然小幅震荡修正,但依旧还是处于多头结构中的修正,修正完成后还将继续向上爆发,四小时方面回踩虚破生命线后快速收复带动着均线指标继续上扬,形成了新的上升趋势通道,短线指标拉升过多今天白盘有回踩的需要,回踩之后会继续拉升,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4.7-34.9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35.5-35.7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