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紧张局势加剧,金价继续做多,看涨,原油继续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受美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触发避险情绪升温影响,一度震荡走高测压至1744/45一线,虽其后也有回撤调整至1728附近,但后半夜还是回到1740上下震荡,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另外两大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带来了避险买盘。美国国内的紧张局势无助于解决问题,而美元几乎处于低点,不过,抑制金价涨势的因素是对潜在的新冠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放松封锁,这些因素支撑全球股市接近三个月高位。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昨日所收阴十字,表明当前市场整体依旧偏多状态,这主要也是受避险情绪升温导致的,然基本面带来的利好又不是绝对的,并没有带来强劲且持久的推动力,所以最终也就导致行情收于1740附近,这样对于短线而言也就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即如果基本面进一步发酵,催化利好,那么上方也还有一定的空间可以争取,而如果市场对于基本面不再敏感,技术上的*会渐渐显现增强,一旦行情调整,下方也有空间可寻。


根据日线结构,目前下方均线带1728-22一带还是作为短期的主要压力的,上方则重点关注前期次高点1750-54一带压力测试,

黄金.png


4小时以及小时图上看,昨日行情冲高1745未破,随后回撤至1728附近,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今日早间行情再回弹一波,测压1743附近后有所承压,目前行情或将会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预期,下方主要支撑位依旧看1730-27附近,此位不破则短线将保持偏强格局,若此位一破,则短线走势形态会将存在较大的变数。日内上方则先继续以1745为短线主压,而上方强压则看1750-54一带。


因目前美示威暴乱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尚不能完全定性,但其会引发市场的一定的避险情绪,所以这对黄金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不确定性因素,故短期内的操作务必保持谨慎,


整体来讲,上方关注1745为短线主压,而强压则看1750-54一带,下方主要支撑位依旧关注1730-27附近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于1745/43轻仓再搏短空,防守1748,目标至1736/35附近


②日内白盘时段若回撤至1730-33区域做多,防守1725下方,目标1738-40减仓,留部分持有破位上看1748-50


如果日内直接冲破1745,上方有待1750-54测压,回撤1743直接追多,具体实盘操作届时根据盘面走势实时再进行调整。


原油方面:油价昨日小阳线整理收高。长时间横向整理后,盘中由于巨量卖单出现短暂的回落。最低至34.25低位,最终尾盘时段启稳收复失地,日图仍收在高位,同时小幅的刷新了高点后在高位横向整理。日图继续看涨。边整理边蓄势上涨的走法。昨晚在34.3区域做多隔日先行在35.50落袋部分,其余再继续上看。因此短线回测只要不失守前一日低点34.2,继续看多头整理冲高。


今日操作上,昨日34.30-34.60过夜多单早盘于35.50先行落袋一半,其余再上看。空仓的今日回踩34.60-34.70附近多 防守34.10  目标35.80-36.30.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