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白盘1720-35区间震荡,逢高接空为主!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路互相嫌弃,一路开怀大笑,希望我与还没到的翻倍一样,都能令你心怀期待心生牵挂,不知从何时开始,在茫茫网海群中一眼找到我,成了你最擅长的事,而我需要用尽我的才华横溢,让你在没我的日子里不得安宁,我要用到我的认真分析,让你在有我的行情中如鱼得水!




  
  黄金昨日日线收阴,这种阴K的信号是在反弹上涨中突然出现,让黄金多头暂时失去了上涨的动力,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走势,亚盘盘整,欧美上涨,从1734.5附近上涨到1745,突破了日内高点,22点后*喊话美股转跌为涨,黄金等避险产品大幅下挫,虽然最近金融市场受消息面的影响波动较大,但是黄金是否意味着就要开始大跌了呢?周睿金团队认为暂时还没有看到大跌的信号出现。




  
  首先黄金昨天的下跌,并没有破坏日线上行的趋势,低点仍然是逐步走高,趋势上仍然偏强。其次日线形态上只是单阴下跌,没有形成连阴。但是如果今日依旧收大阴,日K形成双连阴,那么后市多头就真的需要警惕了,下行大跌可能随时会出现。那么对于和今日的操作来讲,有两个位置至关重要,第一个是上方的压力位1735,如果日内上行破位,再次拉新高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另一个是下方支撑1721,如果下行破位,今天就容易收阴,形成空头的格局。操作上日内以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735-36,下方支撑关注1721-20.今日重点关注的是小非农ADP数据,白盘行情预计在1720-35区域内震荡为主,小非农数据后行情会再次选择方向!日内短线在下方1720多,上方1735空!




  
  原油方面好看不好做,前期高点36.2的位置也 没能阻挡住,凌晨时段价格继续破高。现在我知道大家都有一个博回撤的想法,因为整个形态不断在破高,指标方面是各种顶背离和超买,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震荡走势中,这是调整信号, 但趋势走势中,并不会背离会一直背离,超买会继续超买,其实就类似前面下跌到最低6.5附近 一个道理,早在19-20附近,指标就已经偏离了, 但后续还是往下延续了100多个点,所以不要在趋势行情中去逆势猜顶。指标背离或超买在趋势行情中,更多的是告诉你不要去追多了,而不是让你去空,做空之前和大家说过,最好是等哪天欧盘出现破低后,美盘再二次跟随进,这样位置可能没有直接进场好,但足够安全。如果直接去博弈,万一在山腰上,又不带损,最后结果就是倒 在黎明前。原油现报价37.7,上方阻力:38.3 -41 ; 下方支撑: 36.1,今日若回踩至36.1附近, 可以跟随趋势入场做多。




  
  只要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实实在在做分析,清楚的操作思路,明确的进场点位,如果你认可我的分析,跟上操作就能收割利润。现在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模棱两可的分析有很多,但真正实用的却很少,更多的是赚了出来吹牛,亏了不敢承认。如果你觉得眼花缭乱,那么看这里就够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文章本来就有严重滞后性,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找到我的机会,一个大致的思路,想跟现价单体验实力关注周睿金新浪微博,每日会把实仓交流群的现价单,指导模式,交易技巧同步更新在新浪微博,供大家参考学习验证实力!跟单咨询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