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今日小非农恐再度引爆行情,日内金,油走势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围绕在1740上下震荡,也曾再测1745但未构成有效突破,晚间行情出现大幅回撤调整,下跌至预期支撑1722-20区域,虽其后也有回弹测压1730上方,但最终日线还是收得一阴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的给出,或多或少给短线行情带来负面影线,毕竟其下跌动作还是比较大的。而当前行情回到均线带附近震荡,也再将短线行情带入不确定状态,处于可涨可跌的尴尬境地。若按K线形态,日内行情或会再有一波回撤调整,跌破均线带也是可能的,但下方依然会有趋势支撑线,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倘若日内行情回到1720下方,那么可将1710、1700视作为主要支撑。而如果日内行情不破1720,则短线走势还可能有一定的转机,但这也需要时间上的消耗。


目前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于低位附近挣扎,现货黄金再度展开跌势,突然加速走低至1720美元/盎司低位,自日高一度跌超10美元,目前小幅回升暂时交投于1726美元/盎司区域。

黄金.png

现盘面4小时以及小时线来看,隔夜下跌幅度和速度都是比较大的,回撤至1720不破,行情也出现一波回弹,测压至1730上方,目前小时图形态结构是进一步调整预期的,不过在再调整之前,也可能会先进行一定的震荡。日内上方关注1730、1735短压测试,下方着重关注1720争夺,一旦此位失守,则调整短线思路,而如果1720日内一直坚守不破,则短线行情会震荡慢反弹,空间也还是比较有限的,那么就继续延用区间低多高空思路。


因此操作上,日内回撤1723-20区域做多,防守1717,已有此位多单也继续持有先,目前1730-33区域


日内测压1732/33附近,激进轻仓空,至1735附近补空,防守1737上方,目标下看1725区域,如果日内行情下破1720,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短线追空策略。


原油方面:现盘面4小时突破矩形区间上轨后的整理加速。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反映到K线实体来看,回撤的空间并不大。4小时仍看多头延续。1小时图连阳式逼空上涨。目前暂时未出现止涨见顶信号。短线在未失守前一日修正低点之前,单边多头不会结束,昨日也说了任何回调都以顺势看多为主。


今日操作上,根据笔者昨日做多的朋友,现价37.5先利润落袋,空仓的激进者回撤36.70-36.80附近做多,欧盘冲高落袋。待欧美盘交接点回撤后再二次看多。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