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发景:黄金一步一回头卡点进场,原油单边顺势多

2020/06/03 10:57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重点在美盘ADP小非农数据上,目前美,国内乱严重,已经在30州持续升级发酵,就业人数预计不佳,官方公布就业人数会相差很大,有一波利多黄金的行情在,因此,亚欧盘黄金看极弱,美盘可要当心数据反拉。


  【6.3黄金走势分析】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摸高1745一线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721低位。日图收盘一根中阴线,结束4连阳形态。短线进入震荡格局,暂时走不出单边。


  技术方面: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阴回撤修正,前一日的涨幅尽数回吐,并且跌破了前一日低点1727,目前支撑在boll中轨1718一带,早盘一波回测1720基本接近此位置,随后并未突破而是快速反弹,今日的话日图继续看高位震荡。


  4小时台阶慢涨,昨日伴随一根大阴线回撤,从boll上轨击穿中轨,回撤的幅度较大,4小时图看似还有进一步回撤空间。小时图三阴回测过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同时带动boll指标向下拐头,短线有进一步下探的势头。不过由于1745回撤后并未强势延续,而是横向整理,那么今日震荡反复的可能性较大。上方阻力1735-1745,支撑1718 1706  1700

OHAAH[IUB(K]T5S{)OS[TM3.png

  亚欧盘,操作思路:


  卡点操作,1734做空,防守1738,目标看1723


  1718短多一次,防守1713,目标1728


  【6.3原油方面】


  原油多头进一步延续冲高,开盘即上涨的走法,单边多头的状态走的很满。


  4小时贴着上轨单边上涨,回撤的空间并不大,日内看多头延续。小时图连阳式逼空上涨,目前暂时未出现止涨见顶信号,短线在未失守前一日修正低点之前,单边多头不会结束,任何回调都以顺势看多为主。昨晚的回撤低点35.53就是今日的多头临界点。短线不失临界点之前不猜顶。

08AZ6]@YRR94ZTSZDKL0M)C.png

  亚欧盘,操作思路:


  亚盘回踩36.80-附近多,防守36.40,目标37.80-38.6。激进现价追多,目标38.20。思路已给,看个人勇气、执行!


  老张常谈:


  赚钱不是那么容易,不是统计统计就真的做到了!毕竟有人会怕/怂,甚至和你反着来,但无论怎样,交易的敌人是自己;


  再大的利润,没有抓住都是徒劳。敢为才会有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一段趋势的开始,宁吃鱼头不吃鱼尾!


  张发景,指导微信:815124716

编辑:张发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