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3黄金遇阻回落;原油延长减产预期多头蓄势待发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风险偏好升温,黄金走弱,非美货币上行。延长减产预期发酵,油价依旧强劲!加拿大央行料按兵不动,加元或保持强势?


  【全球速览】


  ▎1低油价制约产油国消费能力


  低油价的这段日子,不少商品是都受到了影响,根据彭博社的一项调查,5月美国鸡腿的出口价同比下滑了30%,创下了10年新低。那为什么低油价会影响鸡肉价格呢?这主要是因为南美、西非等依赖原油出口的国家经济受创,消费能力进一步被削弱导致的。看来油价低迷对全球贸易产生了深远影响。


  ▎2沙特外汇储备大幅下滑


  部分产油国是没钱了,但沙特好像不太在意。这段时间,低油价以及里亚尔兑美元的固定汇率,迫使沙特外汇储备下滑。但根据沙特央行透露,最近他们是向沙特主权基金提供了40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收购优质美国和欧洲公司,这一规模与外汇储备下降大致相当。


  ▎3欧盟或启动复苏筹资B计划


  既然大家都没钱了,那怎么去筹资呢?欧盟最近是想了一个B计划,由于联合举债频频受阻,欧盟正在寻找新的资金来源。根据最新报道,欧盟计划对欧洲7万家,全球销售额超过7.5亿欧元的公司征税。不仅如此,欧盟还计划增加碳排放税、数字税等新税种。不过,这项计划还需要27个成员国的批准,有专家认为,这项计划通过难度依然会很大。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最高触及1745一带随后测压回撤,美盘时段最低跌至1720。昨天的行情诱导性很强,看似很强势,其实暗藏杀机,拉高即使让投资者追多看新高,稍不注意就做多撞死在高点。


  知道这个行情还是不能以极强去看,追多追空在美盘都会很难受,经过美盘的仔细观察,1744不破,还是看震荡行情来看,熊天直接给出1744做空,随后直接瀑布,日图收得一根中阴线。

黄金.png

  从目前收线上可以明确的看到,4小时级别以一根大阴挂帅收低,1744算是在短期内双顶效果,目前的这跟阴线收下来会和前期阳线形成高位震荡表现,至于是否能有效的出现大跌,暂时不太好看,今天主要周三看ADP数据,如果意外破位1715,低点可看1700。


  早盘反弹1732随后很快回撤至1720,短线多次伴随着下影响出现,阴线效果有延续迹象,技术级别1720可作为第一支撑,第二支撑于1713,上方强压位置在1735一线,预计日内围绕此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以高空低多的参与。建议1728-30附近先空一次,防守1736,目标看至1715。下方1715-18区域再来短多,防守1710,如若破高反复,可直接看至1755。


  原油,一路慢涨反弹,日图4连收阳,总体保持着强势阶段,慢牛行情依旧还在继续,技术结构上,短线伴随反复震荡上行,没有太大的回撤就直接上攻到了37,表现的格外引人注目。


  小时图来看,一路沿着均线上扬,11连阳的节奏还在延续,沙俄价格战的缺口已经回补,预计本次会直接刷到39附近。操作上,还是回撤


  做多为主。建议36.5做多,防守36,目标看38.5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你是否每天还沉浸在亏损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2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