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6.3黄金支撑强劲看上行,原油依旧顺势看新高!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大家好,我是李茉馨!


6.3黄金走势详解

消息面:周三(6月3日)现货黄金一度刷新3个交易日低点1720.21美元,但是目前已经收复日内所有跌幅,现报1726.25美元。尽管美国抗议骚乱持续,但是因为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继续主导市场情绪,因此推动美股继续走高,黄金周二一度回落20美元。

技术面:黄金昨日破位下跌测试1720支撑,今日早盘冲高1732压力后再次下行测试,最终1720支撑强势,短线难以破位,今日重点关注的是小非农ADP数据,白盘行情预计在1720-35区域内震荡为主,小非农数据后行情会再次选择方向,日内短线在下方1720多,上方1735空!


6.3原油走势详解

消息面:周三(6月3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延续隔夜涨势创3月6日以来新高至37.88美元/桶;一方面市场憧憬产油国将延长减产期限,另一方面是企业复工复产改善市场风险偏好,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创数月新高改善需求前景;此外,凌晨出炉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这些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技术面:原油强势上涨不言顶,多头气势汹汹,已经在回补缺口的路上,今日我们的策略很简单还是继续顺势做多,今日依托37支撑直接多即可,当前原油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形成溢价,说明供求关系紧张,入股周四的欧佩克会议继续延续减产计划,原油还会有加速上涨的过程,直至回补此前的跳空缺口!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