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久攻不破走回落,周三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觉得人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最想要的是什么,知道该舍弃的是什么,而最后做一个简单纯粹的人。交易之中想要的太多,想掌握的太多,则将变得举步维艰,遗憾着所失去的行情,恐惧着未知行情...


  昨日黄金直接跌破1730,后夜时段空头触低至1721美元,全天自高而下的跌幅高达24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于1728美元附近。昨日盘之所以再涨未能实际突破且掉头大跌,主因还是各国经济重启所带来的乐观情绪抵消了风险升温,股市转为上涨,黄金与美元联袂下挫,早间快速下探刺破低点1721.5向上反抽,一般早间的行情延续性较差,欧盘的走势才是关键,日线方面价格围绕短期均线贯穿运行,趋势结构依然不存在,从周评当中我们就说过本周的重点在于非农,在这之前预计不会出现单边,因此继续是按照震荡来做布局即可。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看周线的上升结构依然良好的保持,所以未来金价可期,至少大方向看涨不变。从日线来看,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中阴,而均线方面依然没有勾头向下,所以短期金价会是一个震荡而不是极弱,早间的探底回升,让日内的极弱走势泡汤,所以上方关注凌晨的高位1731-32,这也是早间反弹的高点,这里欧盘如果上破,那么日内行情转为震荡,不破还是可以短空。所以今天我们可以采取先多后空的思路去对待。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732-33一带做空,目标看1725-23一带,下方回撤1720-22一带短多,目标看30上方。


  原油方面周二多头依旧还是继续表现的比较强势,亚欧盘震荡后小幅上涨,美盘回踩35.6强势拉升,在上升趋势中,只要结构没有打破,所谓的高位震荡都是为了下一次上涨而蓄力,盘中不断拿多利润也基本都给到手了。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收取一根小阳,并且收盘于隔日阴柱的上方,而且均线上,A5.10已经开始扩散排列向上,这就是一个强烈的看涨信号,或许昨天还有模糊,那么今天就很明显了。目前价格已经偏离日线的均线过远,所以只能用来判断大方向,而进场点位的选择还是要看小方向来,H4方面,MA5.10已经多头排列,没有走弱的迹象,所以我们就以MA5的位置去进场看涨,也就是36.8附近,而防守绕过MA10也就是36.1,因为在强势行情中,一般观察H4的均线来判断就好,而一天之内的强势行情在H4中的MA10是不能被跌破的,跌破日内就不再强势转为震荡,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6.7-36.9一带做多,目标看38.5-38.7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