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美盘先空后多看回升,周三美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无论趋势给予我们的是什么,我们都要淡然一笑,欣然接受,一如既往地行走在追梦的路上。不求轰轰烈烈,不求一鸣惊人,惟愿不负时光,在市场里,做最好的自己。


  盘面上黄金日内自1731一线开始震荡回落,目前最低至1713一线,隔夜以1745为高点的下跌让整体反弹的多头行情再次陷入偏弱状态之中,前期盘中关键支撑1722破位后也从支撑演变为阻力,在1717一带破位后,我们的思路就一定要开始转变,从震荡要转为偏弱运行,晚间的思路就围绕1732下方去做空为主。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亚欧盘的下跌并没有出现快速的收复,所以盘面依旧还是比较弱,而1732则是这个波浪调整趋势的临界点,短线在此位之下偏空,小周期内均线系统比较凌晨,但有往单边空头的方向发展,下方多头上升趋势线的防守点在1700,整体仍看好在1700上方止跌震荡,再说一下今晚的ADP数据,前值是-2000W,预期是-900W,预计数据会利空黄金,形成下行。但是这个下行,个人认为是利空不跌的一个走势!因此晚间先空后多,找机会去布局中线波段多。


  欧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1720-22一带短空,目标看1707-05一带。


  原油方面最近的原油是一直呈现逼空上涨的走势,我并没有吃到后面这波涨幅,还是认为原油不太应该直接到达这个高点,最近也在谈减产协议,一方面考虑的是减产协议如果达成的话,多头可能提前消化了的,如果没有达成的话,就像今天这样的走势直接破位大跌的,所以现在继续猜顶的做法,在相对比较安全的,日内果不其然直接出现下探。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小时图冲高后出现三连阴回撤修正。由于时间上提前了,节奏可能有所改变。加之日图得连阳数量较多,阴阳循环之道,短线伴随收阴修正也会是情理之中。当然回调只是局部回调修正。短线可能在高位停顿震荡。但趋势依旧处于多头上升当中,无论回撤的多深,趋势上的多头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6.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37.5-37.9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