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隔夜1692多,继续持有,日内金,油走势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等待,总有回响,布局,终有答案,静下心来,好好看盘,一切都将在盘面显现,无论过往怎样糟糕,都要总结后学会重新出发!昨日金价迎来了下跌,跌的很顺畅,很干脆,以1745美元为高点,一路下跌,到达了1689位置新低。日图双阴吞掉四根阳线。将此前从1693低点起涨空间尽数回吐。同时收盘在1700下方。日图进入调整周期,昨晚晚间文章策略给出,1692中线多单,现报价1704,个人建议继续持有,先上看1710阻力位置。

黄金.png

目前黄金4小时一波放量式的连阴下挫,下跌速度有点快。在震荡行情中突然走出一波大幅度下跌。并没有单边空头的迹象。空间释放较大,使得均线指标还未完全勾头向下。昨日过量,今日可能伴随修正。重点看修正的手法。小时图走势,预期日内行情大概率会以消化昨日大跌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710短压,若进一步回弹,不排除回补昨日下跌缺口1713-15的可能,日内行情之所以不好预判,与昨日行情的反常有很大关系,反常的走势导致短线丧失参考依据,且更为情绪化,所以日内务必要谨慎,


操作上,隔夜1692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710区域减仓,日内回撤1695-98区域继续做多,防守1685,目标1710区域


如果日内上方反弹测压至1710、1713附近,激进轻仓做短空,防守1717上方,目标下看1705-00区域。具体有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今日开盘并没有收复高点。消弱了隔日延续多头破高的量能。收盘在中性位置震荡。日图收成十字K线。日图连阳上涨后短暂停顿修正。当然目前也只是修正。小十字K线不一定就是冲高见顶,也有可能是中继修正上涨。至少目前的修正空间还在正常区域。只是再次上涨的时间点需要多加观察,不排除在高位震荡几个交易日后重新收拾上涨。


4小时方面,单阴线回吐四根小阳线,二次探高不破高,短线轻微承压,小时图反抽后在0.618阻力位置受到*。短线先关注尾盘的区间38-35.8之间的破位。下破35.80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同时构造新的区间震荡修正。后面的支撑点还需要时间确认。短线暂时进入修正周期。


操作上,隔夜37.2区域空单,早盘35.5先利润落袋,空仓的等待反弹37.3-37.7区域做空,防守38.3.目标36区域


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一切的认真,都能有所回馈,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不要更圆的月亮,不要未知的疯狂,不要无知下的张扬,只要瞄准后狙击的快感。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