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超卖区域实体破位谨防暴跌,原油36继续看涨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活平静的有些雷同,总在做一些机械运动,来来回回,走走停停,好像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在预料之中。偶尔有事情发生,请不要生气,要知道,那是平静的生活带给自己的一份惊喜,虽然有好有坏,可我们依然要笑着去面对。

  今日将迎来欧元区利率决议,是否继续扩大宽松是市场是焦点;晚间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周五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昨日空头有一步到位然后等待消息指引的意思,我们结合上个交易周也就是5月27日下跌1694来看;昨日虽然击破了1700以及1694,但收盘对1694形成刺破。并且从指标来看,kdj已经严重超卖,和1740区域超买一样;从模式上来看,1694形成刺破,我们需要堤防1687一线成为短期低点复制上周1694迎来大幅度反弹这种走势!

image.png

  黄金昨日大阴线高位再次大跌,美盘前夕从1726一线风驰急下,最低触及1689.30,日线再次收一根大阴。连续两天的下跌将此前从1693低点起涨的空间全部流失。昨天收盘在1700一线,早间开盘延续1700整数关口震荡往上蔓延的走势,短线反弹修正后会极大可能进一步延续回落。4小时图来看,底部1697形成了一个小的支撑位,目前黄金在1700上方运行,由于前面两天空头空间释放较大,并在1689强势止跌反弹,当前超过15美金的反弹的空间给我们扰乱视线,今天的走势我们先依托1697-1710小区间震荡修复对待,强势修正会伴随一定的反弹空间构造二次阻力再承压下行。弱势修正的话则是以时间换空间整理过渡,趋势上延续空头走势。总而言之,今天黄金的大趋势依旧是空头为主,短线操作1697-1710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1710一线做空,防守1715,目标看1700一线

image.png

  原油昨日亚盘多头延续冲高,从36.8一路上涨至38.1,亚盘尾端趋势多转空,欧盘直接跌至35.8一线,一天的整体走势都在亚盘的高点和欧盘低点当中运行。美盘区间震荡修整。受欧佩克会议推迟影响原油出现一波较大幅度回撤,但未能跌破关键支撑36一线,目前原油上涨动能逐步放缓,日线收取高位十字星格局,隔夜冲击37.6区域后回撤,目前早盘依旧没有突破迹象,4小时出现滞涨迹象,MACD有缩量迹象,短线走势来看,原油有修正或调整迹象。但短期预计也难以大幅下跌,长时间上涨之后多头支撑力度很强,所以大跌的概率很小,即使盘中快速下跌,也是做多的机会,除非高位盘整长时间蓄势,才有可能大幅下跌。所以日内操作上,若盘中出现快速回撤触及36.0区域没有实体下破,36.0依旧是我们日内多单的切入点,原油操作上依旧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36.0一线做多,防守35.5,目标看37.0一线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