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4黄金隔夜大幅走低,短线探底回升跌势不一定延续

文 / 彭天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彭天泽6.4黄金隔夜大幅走低,短线探底回升跌势不一定延续

现货黄金周三一度刷新5月7日以来低点,为3月31日以来最大跌幅。受市场风险人气改善的影响,再加上美欧股市连续大涨、美国失业小于预期,令黄金市场需求疲软。避险情绪降温,导致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和美元同跌,因此尽管美元持续走弱,但未能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是考虑全球防疫局势依旧严峻,同时巨量宽松使得通胀和债务风险上升,因此从长期看仍支撑黄金。


上图为黄金的四小时图,黄金昨日大幅走低,盘中一度破位1690一线,但随后企稳反弹,截止今日黄金再度回到千七关口上方。技术面MACD属于死叉,但量能缩减,RSI运行在下方有反弹之意。纯K线昨日低点和前期低点形成了一个双底形态,预计日内反弹向上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1693——1697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715——1720附近

上方1718——172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710附近

昨日晚盘给出了1725空单,最高反弹到26附近,止盈看1705,空单获利20美金。

尽管全球经济仍处在重启的过程中,继续推动市场的乐观情绪回升,这短时间将继续施压金价。但是总体而言,全球防疫局势依旧严峻,如果因为经济解封导致疫情二次蔓延风险加剧,可能会导致新一轮经济封锁,从而再次推动黄金走高。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