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705空持有,若反弹08-10继续补空!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国际黄金来讲,全球对经济复苏的希望成为市场交易的主旋律,投资者基本上忽略了美国暴力抗议活动的影响,风险情绪持续回暖,美股昨日全线上扬,逼近历史高位,国际金与美元大跳水,金价一度大跌超40美元至1690下方,与此同时,美指连续第7日下跌,非美货币大反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交通部宣布6月16日起美暂停往返的中国民航航班,中美关系的再度紧张可能令市场情绪反转。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决议。


  
  黄金昨日价格大幅下跌,日线级别收取大阴,今日早盘价格短线震荡修正,但是总体幅度不大,四小时级图表再次出现反K信号,日线和四小时周期性支撑1700-1698区域关口,已于昨晚失守!这意味着,阶段性空头拐点延续。虽然昨日晚间最低触及1690反抽,但这并不是见底,而是新一轮空头的开启,是空头进而攻克另一城池的起点!黄金昨晚反弹至1726一线后大幅 回落超过30美金,目前整体来看预计还是继续下行的,毕竟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概率比较大,当然对于今天来说黄金昨天大跌了40美金,今天大概率会先来一个反弹,反弹上方的阻力看1706和1711。日内操作上分两步,早盘1705-06区域已经空,若欧盘出现冲高,见1708-10区域补仓做空,防守统一放在1712上方,下跌目标看破新低先看1690区域。


  
  目前看价格将依此位置直接再次开启新一波的下跌行情,中午已经现价提示1705位置我们已经直接入场空,下方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490位置,价格跌破后直接看1480,跟随趋势布局,把握好时间空间,坐等收割。下方目标支撑,首先是1690,这是昨日的首探低点,然后是就是四小时前高1765连接1745形成的跌势通道的支撑位置1682附近!这里视为空头必到值,同样也将是抄底波段多头的理想区域!


  
  原油方面,昨日受欧佩克会议推迟影响原油出现一波较大幅度回撤,但未能跌破关键支撑36一线,而隔夜道指继续暴涨,但原油上涨明显乏力,日线收取高位十字星格局,隔夜冲击37.6区域后回撤,目前早盘依旧没有突破迹象,原油4小时突破矩形区间上轨后的整理加速,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反映到 K线实体来看,回撤的空间并不大,4小时仍看多头延续,目前暂时未出现止涨见顶信号,短线在未失守前一日修正低点之前,单边多头不会结束。小时图显示,油价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运行在 k线下方支撑油价。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睿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5.6-35.8一线支撑。


  
  只要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实实在在做分析,清楚的操作思路,明确的进场点位,如果你认可我的分析,跟上操作就能收割利润。现在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模棱两可的分析有很多,但真正实用的却很少,更多的是赚了出来吹牛,亏了不敢承认。如果你觉得眼花缭乱,那么看这里就够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文章本来就有严重滞后性,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找到我的机会,一个大致的思路,想跟现价单体验实力关注周睿金新浪微博,每日会把实仓交流群的现价单,指导模式,交易技巧同步更新在新浪微博,供大家参考学习验证实力!跟单咨询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