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连续洗盘继续看调整,原油不弱则强回撤跟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机遇总在瞬间,发现已经太晚,世上不缺努力,也不乏奋斗,而真正改变命运的则是努力与奋斗夹层中的“运气”。每一个周期都有新的事物在诞生,财富不断的被重新分配,筹码永远被“得时势”的人吸引,曾经的机遇当你明白时已经太晚,而未来的机遇依旧不断的出现。


  黄金昨日再度开启过山车模式,早间探底回升后一路走强晚间再度探底回升,整体反弹幅度来讲还是处于正常的修正幅度,并未能有效的收复周三的跌幅,所以还是定义为中期偏弱调整格局,日内依旧还是高空不变。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方面大阴击穿支撑后昨日反弹还是受到五日线的压力,日线收取一根上影阳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日线做成区间形态,技术虽然看多,但由于周三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所以今日的非农的预期应该也到不了预期的-800万人,所以如果实际值只有-200多万人的话那么金银今晚都将陷入大跌之中,所以逢高做空依旧是今日的操作选择。


  四小时方面价格还是处于反弹格局中,昨日中轨承压,可见行情并不算太强势,只是由于反弹空间较大同时日线同步收阳,短线就转换成震荡走法,离下方低点距离较远,小周期内指标需要修正,盘面抗跌,震荡向上,但当前行情明显追多不合适,日内先空后多参与。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1715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1705一带,下方关注1700一带支撑做多机会,目标看10美金左右的反弹空间。


  原油方面昨日整体波幅较小,全天只有1.2美金波幅,白盘原油持续横盘震荡,最低36.40美元附近开始上涨,盘中不断在37.0一带做空拿断线利润还是比较理想,只是昨日整体标的较为强势,基本没有回踩,慢牛强势上涨,日线收阳线十字星,小幅调整一日后预计还是继续向上运行。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依旧守住布林带中轨上方整理蓄势,比较明显的强势修正手法,以时间换空间的回踩方式,四小时方面连续的高位横向整理,昨日未能延续周三的弱势行情就逐渐继续转强,只是短线是回调修正后拉升还是直接破高仍存在不确定性,但趋势看涨还是不会改变,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6.0-36.5一带短多,目标看37.5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