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非农数据进入倒计时,预期先跌后涨,整体逢低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走势如预期一致,先震荡上行测压至1720区域后,美盘出现大幅回落,回撤至1700附近,然随后行情又因美元下跌再度回弹,最终依然未能站上1720,日线收得一小阳线,收于均线带下方。


晚间非农是压轴大戏!本周,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前值-1955.7万,预期-900万,公布值-276,利空金银,另外,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2.6万,市场预期180万,公布值为187.7万,利多金银。


今天,美盘时段20:30将公布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053.7万,预期值为-800万,这个预测相对是比较乐观的,但5月份的失业率前值14.7%,预期19.8%,这一次的失业率相比前值有所上升。


其实美国疫情的爆发主要集中在4-5月期间,尤其是4月份出现了近2000多万个就业岗位的缺失,美国到现在为止,仍然保持着每天近2万确诊人数,累计达到了192万有余,死亡人数超过11万,就业情况看来也非常的不乐观,加之近期美国骚动,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


目前黄金盘面来看,昨日黄金如此洗盘足以说明当前黄金不是单边;今日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扫荡是大概率事件!本次非农就业数据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期就业市场会有好转,不过能否好于预期不好确定!昨日公布的欧元区利率符合市场预期,影响不大;但欧元区央行行长讲话支持再宽松,偏向利多黄金。就盘面而言,昨日多空超级过山车,日线最终以小阳线收盘,直接一扫周三空头的强势。

黄金.png

短线小时图短线走势来看,隔夜行情受欧洲央行相关消息刺激间接影响而走高,上方最终还是在1720未破,不过此前行情已有再回落预期,整体上涨动能不是很强,结合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在即,因此日内亚欧盘时段,行情或将以震荡的方式来消化市场的谨慎情绪。技术点位继续关注172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705-00一带,最终行情是选择重返1720上方,还是回到1700下方展开波段级别调整,可能需要等待晚间非农数据来引导。


操作上:日内黄金反弹再测试1717区域轻仓短空,防守1723上方,目标1710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705区域,


如白盘时段直接回撤1705区域,轻仓直接多,至1700区域补仓多,严格防守1695,目标看1710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715-20区域,


注意;此操作策略非农数据有效!!!


另外晚间非农数据利多还是利空美元,对于黄金都暂保留看涨的预期,期待上方1720破位,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盘调整。


原油方面:自38美元向下回调之后,保持高位横盘整理的态势,但整个方向没有改变,35.90的位置作为支撑点,继续向上寻求压力位置,以35.80为防守的位置,继续看油价向上突破38.5-39美元。具体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