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少辉:黄金如期开启延续下跌非农继续空,原油转强直接跟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机遇总在瞬间,发现已经太晚,世上不缺努力,也不乏奋斗,而真正改变命运的则是努力与奋斗夹层中的“运气”。每一个周期都有新的事物在诞生,财富不断的被重新分配,筹码永远被“得时势”的人吸引,曾经的机遇当你明白时已经太晚,而未来的机遇依旧不断的出现。

  日内黄金在经过昨日的多次区间震荡洗盘之后,再次回归了短线内的下跌模式,目前截止于欧盘而言最低给到了1702一带,早间以及午后已经给大家说的比较清楚了,这种行情在ADP的前提下一定不能去做多,目前整体处于一个弱势的震荡局面,晚间非农将有可能再次将黄金于本周带入腥风血雨之中,整体思路已经说的比较清楚了,还是看空不变的。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方面大阴击穿支撑后昨日反弹还是受到五日线的压力,日内还是倾向于继续看空的局面,短期均线是已经死叉放量了的,交叉点就在1718一线,附图MACD绿能柱在增加,那黄金维持在这个点位下方的话,就算宽幅震荡,也是宽幅震荡的弱势方,日内整体走势非常弱,有继续延续单边空头的趋势且再度跌破下方支撑,这里晚间还是继续看空头放量,这种行情只要不做多,无论是极弱还是弱势处理都可以。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1710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1690一带.


  原油方面日线顶部收十字K,本以为是调整信号去看震荡,但日内慢涨还是显得比较强势,欧盘上破了37.65次高点,短线站上此位延续多头。而周初的短暂修正以时间换空间。小周期蓄势后的再次放量。欧盘强势美盘延续,就差加速拉升,晚间的操作上就不能去看空了,而是转换思路去做多,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7.5-37.7一带直接多,目标看破39.0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