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非农黄金大跌40点获利五万,多单在线免费解套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6.6非农利空黄金大跌40点获利五万,多单在线免费解套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消息面解读:


周五(6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令市场喜出望外。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激增250.9万,创下至少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月就业增长,市场预期减少800万。失业率降至13.3%,仅仅次于4月的高位。美国总统川普兴奋不已,连发两条推特并@了CNBC。川普还表示,将要求削减工资税,提供更多的刺激措施,并将很快宣布对餐饮业、娱乐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拉升近40点至97关口上方;现货黄金连失1700、1690和1680美元/盎司三道关口,并险些跌破167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国际黄金小幅走低,因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750万,较4月份创纪录的减少2053.7万明显改善;但失业率或飙升逾四个百分点到19.1%。但黄金以及黄金ETF的净流入还是得到了多重因素的支撑,而且包括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与社会的影响依旧存在、国际关系紧张、就业市场受到了前所未见的挑战。目前技术结构而言,浩雨倾向看冲高回落的走法。短线多空拉锯转换频繁。目前来看黄金已经下破区间震荡;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7R[]U3LRG9BWPO5])P][JN.png

本周最低点1670,最高点1727,跌幅57美金,整体其实还是保持在震荡环境之中,黄金周K线收一根大阴线。日图延续性有限。伴随着阴阳循环拉锯,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下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日线和周图K线结构都有所停顿钝化。目前的趋势顺势做空了。技术面走成这种整理会持续较长时间。非得借助消息面得刺激打破。周线暂时还是在中轨之上整理,不失守中轨。周线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日图陷入中性位置拉锯。从1743高点向下调整以来。目前反抽修正刚好处在中间位置。下周重新选择方向的位置。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上段浩雨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69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67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段浩雨会实时给出。


关于月初小资金实盘招募及更多指导获利方式:


市场纷乱,交易复杂,在市场中沦陷,迷茫,不知所措的交易者比比皆是……所以每天都有找浩雨寻求帮助的朋友,奈何浩雨个人精力有限,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不可能说什么人我都去指导,我也忙不过来,所以会有一定的资金要求,实盘指导需要5000美金左右资金要求,也是希望能够理解。


经各方反馈协商,目前每月月初会给到部分小资金实盘名额,资金标准降低至4320美金,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月初新一轮标准实盘建仓已经完成,


针对实盘提供一对一免费金油交易指导,包括实时单子进出场的提示,技术把控,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控制等……有需要可以加入实盘指导。


本文作者:公众号:段浩雨


威信:dhy287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