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闻珏晞:百万盈利一念之间,小资金投资黄金也可以一月翻仓

文 / 闻珏晞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建议吗,到处找老师吗?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的缩水,过程一直在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闻老师一直都说,我不是神,也会有错误,但是虽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却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你若给我一份信任,我必还你十分利润!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私信闻珏晞老师!


想清楚自己来投资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永远告诉我的学员第一句话。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事情。你投钱进来靠别人帮你赚钱。太天真!!!


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


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赚回来。

 

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和我聊聊你的经历吧。我有太多的学员和你相似。

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


东山再起,太难。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跟着我。打好每一仗。抗战8年胜利。你跟着我。我只要一个晚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收获的。


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但是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损单不可避免,扭亏为盈显本领,5000美金半月盈利3000美金


今年经济很艰难,投资市场也如此,动辄几十点的波动,让市场中的散户苦不堪言,血本无归、爆仓者比比皆是。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这位学员小资金加入闻珏晞老师团队跟上操作了半月有余,让他的资金涨了80%,实实在在的利润才是最让人信服的依据!


佛不渡人,人共度,扭亏为盈,翻利笑开颜


资金绝不是决定收益的唯一因素,既然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那我们可以成为巨人,不管你是五千还是两万闻老师一视同仁,只要同意接收你为学员,那么一定会一对一指导制定操作方案,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让你的投资不再迷茫。  


珏晞寄语:


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亏损,又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盈利的长久之计!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