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非农精准预测,原油中线成功收割,看下周走势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夜美国就业数据的公布结果对金价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一度逼近了1670关口,而唤金在昨天下午的文章就给大家讲到,黄金如果刺破1692这个位置,那么多必定还有更深的空间,昨天也见证了这个事实。

    那么最近的美国经济强势崛起,大家也可以去看到,疫情终究会结束,带来的影响肯定是贯彻全年的。但是市场早已消化了这个方面,所以当全球各国市场开始开放后金价可能还会承压。

    如果说金价后续价格得到支撑回涨,那么1800我们是不是可以看到呢?这个问题相比不用多说,那么原油我们之前也说了,40是可以看到的,目前一度极限逼近这个价格,现在停盘暂且不说,希望各投资者趁着这个周末好好休息,备战下周的行情,因为下周的走势必定相当精彩。

  

  金价技术分析

  

  金价继续徘徊在1679.81-1693.92的区间,RSI指标出现看跌背离,暗示金价可能正在筑底。若金价在该支撑区间下方继续徘徊,未来目标关注38.2%斐波回撤水平1645.40一线。金价的短期阻力位于5月18日高点1765.30一线。

  黄金1.png

  油价技术分析

  

  油价继续升向40附近的阻力区间。若后期突破并收于该阻力区间之上,则未来油价可能继续上行,触及50美元/桶附近的前支撑区间。反之,若油价跌破34.78的支撑,则可能关注27.40-29.11这一支撑区域。

原油.png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