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6.6黄金套单周初可解,原油下周将补缺口!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简单的快乐才会长久,忙碌的生活才会充实,努力的人生才会精彩,用心的浪漫才会幸福,快乐的周末才能解决疲惫,李茉馨老师在这里祝各位投资者周末开心快乐!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

消息面:本周现货黄金大幅走弱,最低曾跌至1670.98美元/盎司,收报1685.06美元/盎司,周线跌幅为2.61%,为3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也是连续三周下跌,因市场预计全球经济复苏,欧美股市全线大涨,而且美国就业人数意外增加,进一步表明全球经济回升速度快于预期,从而抑制了避险需求。

技术面:黄金日线还是维持在1660-1765区域内的横盘整理内,只有此区间的破位,才能认为行情可能下跌至1500-1450区域的支撑!而黄金在4小时级别依然是下跌走势,虽然在1670位置获得反弹,但是下跌远没有结束,预计下周震荡后还有低点,所以下周操作上继续顺势空为主,依托1690-1700区域压力位置做空即可!


下周原油操作思路

消息面:国际油价延续涨势,周线录得六连阳,一方面,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帮助欧美股市节节攀高,欧洲央行加码刺激,提振原油需求前景,靓丽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更是强化经济复苏预期;另一方面,OPEC+提前至6月6日召开会议,市场普遍预期OPEC+将延长之前的减产协议,也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技术面:当前原油多头强势,走势明确,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既然调整已经落空,那么我们只能顺势多,接下来原油的波段上涨目标是此前的跳空缺口位置,上方依然还有空间,操作上任意点位皆可介入多单,稳健等回撤38.8!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