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朔阳:6.6黄金超跌反弹,周初1710之下还能空!

2020/06/06 23:07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蒋朔阳:6.6黄金超跌反弹,周初1710之下还能空!

要的少了心就宽了,贪的多了手就乱了,多少人顺势摆在心头做着逆势的单,回调不仅带走了金钱同时也带走了原本坚持的顺势。内心平静始于不再让行情掌控情绪,经过耐人寻味的过程,合理的交易会升华成最美,明暗K线之间,也能滋生出最美的风景。(联系方式见文末)

本周交易回顾

周一黄金跳空高开,但是未能延续高走,而是在1745压力位置下宽幅整理,随后行情破位下跌,一路下行,先是测试1690的支撑,最后在大非农数据利空影响下,破位下跌,最终跌至1670一线,尾盘行情小反弹,最终报收1685

黄金实时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在周线级别上是经过5浪上涨模式的,当前在1765位置遇阻后开启了回调走势,并且本周收大阴线,周线上已经是三连阴十足的调整看跌形态!但是在日线上黄金日线还是维持在1660-1765区域内的横盘整理内,只有此区间的破位,才能认为行情可能下跌至1500-1450区域的支撑!

而黄金在4小时级别依然是下跌走势,虽然周五大幅下跌,并且在1670位置获得反弹,但是下跌远没有结束,预计下周震荡后还有低点!但是周六有消息称,美国统计局数据出现错误!!!由于统计人员在调查中将许多“停薪留职”的人给算成了“缺勤”,放到了这一个类别当中,也就是说有无数人虽然失业了,但在统计失业率当中没有体现,5月份真实的失业率最少达到了16.3%,并不是公布的13.3%,足足高了3%,这一消息一出,就意味着美国就业及失业情况远比统计的要糟糕,这势必会再次激起避险情绪,或在下周一表现成一波反弹,来弥补因统计错误而造成的错杀,并且1660-1670的支撑也非常的强硬。所以下周短线操作上先依托1670支撑看一波反弹,而后择机再空!

6.6行情图_副本.png

操作建议

1、回撤1681多,损1678;1675做多,防守1670,目标都是1688-1693破位看1703-1708-1718-1731。

2、首次1692附近空,防守1694;1703和1708,以及1718和1731都是做空点位。如果行情万一跌破1670反手空即可,下看1660-1648-1610。

此策略仅供参考,具体实时策略可添加朔阳微信获取!

朔阳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朔阳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朔阳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本文由蒋朔阳团队独家撰稿,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如若采纳,风险自担!

蒋朔阳,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官方唯一指导微信:JSY3587,公众号:黄金策略蒋朔阳。

编辑:蒋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