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现枫:6.6黄金暴跌过后怎么解套,下周黄金原油分析!

文 / 吴现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的周末已经开始,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大家注意避暑,身体健康就是一笔重要的财富。我们先不谈黄金技术分析,首先谈谈心态问题,对于周五非农的行情估计有很多人套单了,有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心态不好,行情波动只要给我方向相反我就急得不得了,要么锁仓,要么就损了,结果亏损很严重,也是以前亏怕了,怎么办?对于这一类投资朋友,投资是一门考验技术以及心态的一门艺术,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过去俨然不能挽回,何不重振旗鼓,着手未来?


  市场前瞻:


  周五(6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令市场喜出望外。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激增250.9万,创下至少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月就业增长,市场预期减少800万。失业率降至13.3%,仅仅次于4月的高位。美国总统川普兴奋不已,连发两条推特并@了CNBC。川普还表示,将要求削减工资税,提供更多的刺激措施,并将很快宣布对餐饮业、娱乐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拉升近40点至97关口上方;现货黄金连失1700、1690和1680美元/盎司三道关口,并险些跌破167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跌破1700大关,美国ADP就业数据和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随着许多州开始分阶段恢复营业,失业人数可能已在4月份达到峰值。而黄金产业基本面正在转变,供需两端均存在利空。近期黄金市场的一个大转变就是实物黄金供应开始大幅增加。黄金市场在实物需求方面继续受到疫情的极大影响,印度5月黄金进口量大跌。另一方面,黄金近期避险需求大降,投资者纷纷涌向风险资产,全球股市再度纷纷走高,但黄金仍未摆脱震荡格局。


  黄金在周四反转反弹修正之前两日大幅下跌后,周五开盘以来基本上再次延续弱势震荡走低;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位置来看,价格最低走到1670区域,晚间企稳于1680一线,向下延续态势进一步明朗。但是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空头。所以1690区域成为日线多空分水岭位置,站稳此位置多头仍有希望,笔者依然对黄金多头突破后再次上涨抱有期望,只是这一过程可能不会来的那么快。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缩减,KDJ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指示黄金短线有反弹迹象,接下来将展开震荡之势。


  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吴现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695-17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65-1660一线支撑。


  操作:黄金开盘反弹1716就回落下探1689破位触及1670附近,反弹收盘1684附近,黄金激进1696空看1690及1680附近即可,稳健者1705空看1696及1680附近即可,或激进1678多看1685及1698附近即可,稳健者1664多看1670及1682附近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小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下破新低,出现多头走势,在趋势指标上多头趋势线运行在空头趋势线上方,出现向下运行中,kd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域中,出现了指标钝化,均线系统MA20上穿MA30+MA50形成金叉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日线级别在十个交易日的震荡盘整后,这次出现了突破,多头情绪有望点燃,在上行压力位首先需要关注38.2水平位置,刚好是上移一个箱体,进一步突破将会考验前期跳空缺口位置40.6水平。


  4小时上来看,浪型上涨,KDJ金叉延续,随机指标向上延伸,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油价有望继续上攻。对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说,反弹已经触及压力位置,我们期待行情震荡修正后继续上行,但是从走势上来看原油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日内短线继续看上扬。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吴现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9.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7.0-36.5一线支撑。


  粉丝福利,凡添加本人微信携真实实盘账户截图,即可进群体验一周现价单布局,专注黄金和原油行情,80%以上胜率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


  吴现枫合作跟单指导微信:wxf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