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良臣:6.7黄金原油下周是涨是跌详细分析操作建议

文 / 金市良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看文章的朋友,金市良臣洈是JSLC168我相信你一定是对下周的行情有疑问,或者是手中有持仓需要解决;疑问就是黄金为什么会跌?还会继续涨吗?手中多单怎么办?针对为什么会跌,很直观的原因,就是因为大非农数据的影响,还有就是国际局势,文章篇幅有限,国际局势不概述,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详聊;针对手中持有1700-1705多单,甚至1710上方多单的朋友,暂时不用慌,目前还有很好的离场机会;初步离场思路:首先黄金多次在1660-1670走反弹,那么下周周初预计会延续反弹,1700-1705做多的朋友,黄金反弹到1695-1698一线,建议直接离场,1710上方多单的朋友,建议低位补多拉低均价,低位多单获利离场后,是反手做空锁仓,还是平仓高位多单,做空补回利润,根据实际仓位而定;具体离场时间、补仓点位、仓量控制根据实际仓位而定,我实时在线给你仓位作规划,金市良臣洈:jslc168;

  黄金.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685,周线大阴线,周五最低下跌到1670一线,这也是在最近几周对于黄金空头来说比较有利的一个信号了,特别是周线级别的大阴线,那么在此条件下,我们肯定是要继续看空及反弹做空,当然,我还是前面的那个观点,虽然看好下跌,但并不认为就是单边下跌,就如黄金前几周有出现大阳线上涨一样,但也不是单边上涨,哪怕日线已经跌破了1691的位置;

  

  我认为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所以一旦后市在某一个关键位置出现了明显的反弹,那么到时候我们甚至是可以看一下反弹的,因为行情不可能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那么对于下周来说,我们要注意的是:

  

  由于日线收线跌破了1691的位置,那么后市其实我比较看好震荡下跌到1645位置,但中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下方也仍然有前期支撑,我们虽然看空,但不过分追空。

  

  短线上方的压力在1690-1700,若下周直接站稳了1700位置,我认为后面再次进入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下周1700的位置是决定我们是否继续看空的标志。

  

  由于周五出现了明显反弹,建议下周关注1694一线的压力,第一次到达可轻仓做空,看到1685-82一线;回踩1675一线做多,止损1670一线,看到1685-90.

  

  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金市良臣V锌:JSLC168,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五原油方面给出37.6-38.20的多后,油价一路向上创下新高,下周仍然保持强势格局不变,需要注意的支撑在最后一次拉升前1小时级别的低点位置38.75美元,以及38.15顶底转换的位置,不过,要注意,近期油价非常强势,不要轻易测试空,趋势的改变不是用价格高低来衡量的,而是形态上的转变来判断的。

  

  原油下周继续仍以看涨为主,而且也有望回补缺口,短线有进一步上涨回补3月6日低点41.05附近缺口的迹象,上方初步阻力参考40整数关口,若突破该位置,料油价将回补缺口并大幅提振市场看多情绪,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图MA10附近均线支撑38整数关口附近。

  

  金市良臣赠言:

  

  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

  

  本文由金市良臣WeiXin: JSLC168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