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趋势不改围绕顶底转换空,原油继续强势直接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面对行情冲动,说明你还“活着”,而面对每一个K线都冲动,那么,只能说明你还不会交易,一个不会交易,不懂得交易的投资者就是浪费金钱,这种浪费其实和犯罪一样。赌一把的心理,结局往往是凄凉的。德不配位,财不而至,投资市场中也是如此,依据运气获得的利润,会因实力断送!


  在上周五数据利空之际,黄金下破1700之后迎来一波单边回撤格局,短期空头趋势还是较为强势,早盘目前小幅整理,短线1677附近有见底迹象,上方一旦企稳1690一线有望继续测试1700甚至更高位置,4H来看低位持续性偏弱十字修正整理,有一定见顶迹象,不过反弹同样压力较大,所以低位小周期不排除还有反复过程,操作上依旧还是顺势跟空为主。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从周图来看连续二个阴线十字跟随大阴向下,从趋势来空头没有任何改变,价格跌破了5周和十周均线,同时运行于下方,辅助指标MACD高位死叉向下,绿柱初现,日线方面经过上周的下跌上方短期均线首次下挫后拐头向下形成*,小周期内进入调整期,目前来看空间依旧还是比较大的。


  本周初暂看行情技术性的超跌反弹,但是对于上方空间莫要期待过大,一是因为回弹难度偏大,多头动能还是欠缺的;二是如果回弹幅度较大,对于后期行情走势也会有变数影响,面对早盘的急跌,午盘和欧盘的交投才是我们的重点。因为急跌的陷阱诱空之后,肯定会回升修正。当前的盘面压力位置在1690一线的顶底转换,日内围绕此位置沽空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690-92一带空,目标看1680-75一带。


  原油方面周末传出消息欧佩克减产协议确认延长至7月份,美国上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206口5连降,沙特阿美上调对亚洲客户的7月轻质原油价格,虽然数据利多利空都有,而原油的走势依然延续着强势的多头格局,早上小幅高开直接突破40美元大关。原油强势反弹的行情非常明显,日内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经过前期的整理蓄势,原油开盘即慢涨的走法,整体收盘依旧还是在高位,同时小幅的刷新了高点后在高位横向整理,典型的边整理边蓄势的上涨走法,四小时线属于突破矩形区间上轨后的整理加速,K线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反映到K线实体来看,回撤的空间并不大,在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之前4小时仍看多头延续,短线在未失守前一日修正低点之前,单边多头不会结束,任何回调都以顺势看多为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9.0-39.2一带直接多,目标看41.0上方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