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反弹蔓延调整大空趋势不可逆,原油继续看涨!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没有名分可以证实自己,谁会听我水晶般的倾诉?如果没有宁静来炼字,谁能不说我在词藻上庸俗地飘浮,一无所成?如果没有拒绝,我如何享用来之不易的刺激。如果没有荒诞,哪里有现实?没有疯狂,哪里有城市?世界变成最忠诚的东西守护心灵。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非农现货黄金跌破1680美元,最低跌到1670美元附近。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提振了整个风险资产而黄金吸引力大降,尽管全球宽松依旧对黄金构成支撑,但相比于近期连续走高的股市,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大增。欧洲时段,美油一度飙升6%至39.57美元/桶,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好,远超预期,令油市受到鼓舞,而OPEC+原则上同意将减产幅度延长一个月,伊拉克、尼日利亚同意提高减产执行率,伊拉克方面表示,尽管存在金融压力,仍确认对欧佩克+的减产承诺。

image.png

  上周五晚间非农黄金如预期大幅下跌,晚间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因此遭遇大跌,下方触及预期支撑1670附近后方才有所止跌回弹,最终周五日线收得一大阴线,周线则收一中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5、10周均线。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零轴下方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黄金下跌不足,接下来将展开反弹之势;从走势上看,反弹还在继续,当前行情靠近1690压力,在震荡走势中,无论多空,其实都有不错的机会,关键是点位的把握,现在黄金任然处于趋势行情之中,空间结构上周五的打孔趋势并没有消化完,点位时机更加重要,综合来看,日内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展杰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7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1690一线做空,防守1696,目标看168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image.png

  早间原油直接一波高开,拉到40.4一线,原油目前的多头趋势依旧在延续发散,日线来看原油上周五收出实体大阳线,亚盘原油走出一波小幅冲高最高触及37.5附近但没有企稳,随后价格受阻回落走出一波下跌最低触及37一线没有下破再次企稳上涨,欧盘开盘价格企稳37.5一线高点并且破位38一线,因OPEC+举行的一次会议中获取线索,而且产油国将在此次会议上讨论是否延续创纪录幅度的减产导致原油走出强势上涨,美盘开盘原原油格也是新高不断而且破位39一线阻力,最高反弹39.5附近,但价格触及之后走出一波回落最低回落到38.7就企稳上涨,后半夜价格再次试探39.5一线但还是没有破位,随后一直在高位震荡,最终收线在高位,今日早间开盘价格高开高走并且破位40一线,但目前行情受阻回落走出下跌空间,并且破位39.5一线,行情冲高回落,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目前冲高回落,但价格依然运行在中轨之上,指标上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短线冲高回落之后有点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日内操作上延续低多策略执行。

  原油操作策略:39.4一线做多,防守38.8,目标看40.6一线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