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6.8黄金周初趋势仍偏空 原油跳空高开右侧交易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实盘案例:五万美金8天获利半仓利润!艺婕最近和很多人聊过,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投资者很容易的说出技术类的回答;但是我们每日每夜的对行情进行分析和梳理,交易就一定会顺利吗?不是的,交易中除了技术能力的要求,还有很关键的一环,也是多用认为交易当中更核心的内容,就是心态和对待交易的态度;心态是一方面,赚钱了没有心态不好的,亏钱了心态怎么也好不起来,而比心态更重要的是“态度”,态度比心态更重要,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而且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是冷艺婕,稳健而行是我的操作风格。

黄金天图短暂支撑修正后继续看下行。上方短期均线首次下挫后拐头向下形成*。短期进入回调周期。日图看跌.周线看调整.

1.png

目前4小时依托1745高点构造出一波下跌浪形结构。目前处于二浪下行当中,同时打破了此前的1693震荡区间低点收盘在中长期均线之下,相当于走出了短期空头趋势,此前由于均线凌乱发散,短线反复拉锯。上周收低在1700下方改变了这种震荡格调。短线看空。小时图连阴下行后短暂转阳修正,整体的反弹空间不算大。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短线继续看空延续。破低口1693处是第一个压力,此位也是上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今日反弹靠近1693处先空,依托1700做防守反弹空,先下看1670破位1651.


黄金:(1)1690-1692空,防守1695.5,目标1680-1670破位下看1660-1653.


原油周线收盘大阳。本周开盘进一步跳空高开至40.0上方。周图和日图连阳。周线本周在冲高后或许会伴随停顿修正走法,毕竟这波底部上升以来,周线显示中途并未进行回踩修正,几乎是一字连阳的快速上涨,均线指标跟不上上行速度,短线会放缓修正。同时价格上也重新回归至了正常水平4.0上方。中性位置,可回踩可上涨的位置。周线留意局部回踩,但整体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踩避开追高即可。

2.png

周初还是继续看续量上涨,短期结构强势依旧,且未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暂时难以见顶。小时图依托10单位均线做单边上涨行情,在未跌破次低点38.80之前,保持回调中顺势低位多。亚盘先积极顺势多,留意欧盘会短暂回调修正。美盘再低位择机二次多。重新上演此前的单边上涨走法。亚盘开盘即涨,欧盘回踩。美盘续涨。今日支撑39.20-38.70.


原油:{1}亚欧盘回踩39.30-40先多,防守38.80,目标40.30-40.8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