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震荡反复趋势不变继续空,原油极弱看探底回升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原谅我没饮鸩止渴的勇气,也只敢拥有浅尝辄止的欢喜。窗外清风路遇客,闲谈深交雾隐身,不作云阙仙人师,但为红尘自在人。无聊的时候多阅读,闲暇的时候多学习,空闲的时候多复盘,交易的时候多推敲,投资就像开挂一样,任涨跌将往事葬送,以数值扩大来歌颂。


  黄金今天早盘走的比较急,碰了下就下来了,行情走到这里也是偏震荡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没有跌破1690之前,黄金的这波回抽确认并没有走完的,目前整体阴阳循环,行情没有延续性,仍是以震荡的节奏运行,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下去,今日早间,行情延续凌晨的多头趋势,价格快速上攻一波,多头力量得到释放。随后,价格遭到强力打压,冲高回落,虽有反弹,但并不影响整体的震荡节奏,只是弱势中的修正而已。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方面均线依旧还是开始向下散发运行,整体走势并没有太大变化,昨日的小阳对整体行情影响依旧还是不大,四小时方面依托高点1745一带高点开始构造浪型下跌,目前处于第二浪修正中,由于均线凌乱发散,短线反复拉锯,看空也不能去追空,行情抗跌就要及时做出调整,小时线反弹力度明显不足,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上方继续去关注1707-10一带压力位,这里是非农数据公布时的下跌口,存在强压力,也就是说,行情要跌短期就要这里遇阻。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非农超预期刺激美股继续走强,黄金大幅下跌后奠定了近期的黄金空头趋势,所以只要黄金盘中的反弹没有突破关键阻力,都不具备反转的可能性,而非农的跌幅较大,黄金大幅反弹吞没非农跌幅的可能性更不大,所以综合来看,反弹之后,黄金仍然是主空为主,而且本轮下跌已经打破了高位的区间格局,是中期下跌调整,而不是高位震荡,这就意味着,黄金下跌是有一定空间的。


  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1705-1707一带直接空,目标看1690一带。


  原油方面和之前的行情如出一辙,日线多次连阳强势拉升后高位直接回落,今日开盘并没有有效的收复高点,消弱了隔日延续多头破高的量能,收盘整体在中性位置,当然目前也只是修正,至少目前的修正空间还在正常区域。只是再次上涨的时间点需要多加观察,不排除和之前一样在高位震荡几个交易日后重新收拾上涨。


  四小时方面一波连阴放量式的连阴下挫,下跌速度有点快,在震荡行情中突然走出一波大幅度下跌,并没有单边空头的迹象,目前倾向于先在40.4高点下方修正,同行情会构造新的区间震荡修正,后面的支撑点还需要时间确认,短线暂时进入修正周期,日内原油整体偏弱运行,行情下探的力度速度都比较快,追空肯定不太现实,围绕上次回撤低点跟多为主,看一波超跌反弹,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35.7-36.0一带做多,目标看37.5-37.7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v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