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6.10黄金支撑看涨,原油库存增加下跌!附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6.10现货黄金支撑看涨,原油库存增加下跌,附策略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项金茷,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金茷。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基本面:

  

  周二(6月9日)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要公布,美元指数继续下跌,现货黄金涨近1%,盘中一度突破1720美元关口,美元大幅下滑、市场风险偏好回落提振了金价。世界银行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前景不容乐观,谨慎的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政策会议公布经济状况和进一步刺激措施。或将是支撑金价大幅上涨的关键。

  

  周二(6月9日)沙特表态称6月后将停止削减超出OPEC+承诺的石油产量,WTI原油受此拖累一度自39.0美元上方重挫逾5%至日内低位37.07美元,但其后油价并未进一步延续跌势,反而在美国即将于8月推出另一项经济刺激法案消息推动下辗转回升至38.0美元上方整固。毫无疑问,尽管油价自4月中旬触及低位17.27美元以来已累计大幅反弹逾130%,但有关欧美经济重启以及疫苗进展等消息仍为油价提供支撑。周三(6月10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劲增840万桶至5.394亿桶,远超预期减少145万桶,尽管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增或受到热带风暴克里斯托巴尔影响连续第5周削减钻井平台数量至历史新低,这意味着在目前原油需求复苏进展缓慢仍是API原油库存增加的一大重要因素。今日晚间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

  

  6.1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6.9)昨日价格昨日开盘价格上破1700达到1704,随后欧盘回落在下方支撑MA20线处,最后开始反弹,晚间最高触及1720附近,随后回落修正,整体价格均处于均线支撑上运行,日线在收得阳线一根,虽然在中轨下方,但是近期美元指数的下跌,以及美联储利率会议的召开都将为金价提供上行的动力。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连续的收阳结构,即将前期下跌完全收回,同时短线的方向或将发生改变,价格在MA5日和10日线完成转换,压力变为支撑,上方虽然受阻于中轨,但是有很大的破位风险,所以短线行情可能会有一定的延续回弹,但是目前行情重点注意到上方20日线的*,此位也只5周均线压力,如果20日线、5周均线被突破,那么技术形态结构彻底发生质变,本轮黄金的调整趋势可能就此借宿。此外上方还有短线趋势线*,大致在1730-33一带,即如果行情冲破1722-26压力带,上方可能测压1730-33,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价格依托MA5日线连续反弹,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KDJ三线处于高位,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下方MA10日线作为关键支撑可进一步提供上行的动力,综合来看,操作上面建议低多高空,上方关注压力位1722-26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705-1710支撑情况。

  

  6.10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705-1710做多,止损1700,目标1720-22,破位上看1730;

  

  2、反弹1722-26附近不破短空一次,止损3美金,看1715即可,破位空单参考1730-33附近进场

  

  6.10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6.9)原油昨日价格开盘在38.6附近震荡,随后欧盘下跌至37附近,美盘开始大幅反弹确实较为震惊,不管是美国经济环境也好还是股市的表现也好,基本面似乎没有理由支撑原油的大幅反弹,随后凌晨库存数据的大幅增加,原油再次回落,日线虽然收的阳线十字星,有结构转变的趋势。

  


  原油技术面来看,价格昨日虽然收在MA10日线之上,但是整体冲高回落带动的回调节奏似乎还没开始,原油短期机具回落的风险,同时日线MACD粘合有死叉现象,KDJ三线向下都是回落的信号,周线上虽然整体保持着上涨,但是周线KDJ已经拐头向下,基本面上减产已经消化,同时库存的相继增加无疑是给原油泼冷水,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价格处于MA20线之下运行,布林带处于收口状态,MACD死叉向下,KDJ三线处于下部分,重点关注欧盘情况,若价格连续下跌,布林带再次打开则引起更大的抛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38.5-38.8附近压力位,下方则一次关注35.8、35.4支撑位。

  

  6.10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38.5-38.8附近做空,止损39.2,看37附近;破位看36;

  

  2、回落35.8-36附近做多,止损35.3,看37即可

  

  寄语:

  

  人海茫茫,你能看到金茷文章,金茷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金茷,金茷定会全心全意来帮助你,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利,如果没有时间看盘,又不懂看盘分析,或者需要一个人来指导提醒鞭策自己,只要你有遇到任何投资问题,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帮助!我是项金茷,你的良师益友。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